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升级好机会 海盗船银甲麒麟才卖219元

升级好机会 海盗船银甲麒麟才卖219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海盗船银甲麒麟CM2X2048-6400C5DHX内存其做工和用料严格按照海盗船一向的严谨态度。海盗船银甲麒麟CM2X2048-6400C5DHX采用单条2GB设计,内存频率为DDR2 800MHz,PC-6400规范,电压为JEDEC标准的1.8V,延时参数为CL5-5-5-18。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11月1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海盗船银甲麒麟CM2X2048-6400C5DHX内存其做工和用料严格按照海盗船一向的严谨态度。银色硕大散热片造型确实如它的名字--银甲麒麟,散热系统由4层散热片打造,成梳子状,并且采用海盗船的独门绝技DHX散热技术,以保证用户在使用中,尤其是超频过程中的系统稳定性!

(图) 升级好机会 海盗船银甲麒麟才卖219元

  海盗船银甲麒麟CM2X2048-6400C5DHX采用单条2GB设计,内存频率为DDR2 800MHz,PC-6400规范,电压为JEDEC标准的1.8V,延时参数为CL5-5-5-18。该内存采用黑色PCB基板,焊点均匀饱满,充分保障了良好的电气性能。内存金手指使用技术成熟的化学镀金工艺,金层色泽纯正,具有极好的耐磨和防氧化特性。

(图) 升级好机会 海盗船银甲麒麟才卖219元

  值得一提的是,海盗船CM2X2048-6400C5DHX内存没有使用传统墨绿色PCB电路板,而采用了全新黑色PCB板。此外,PCB板顶端还留有8毫米的烫金层,烫金层与散热片紧密接触,散热性非常好。

(图) 升级好机会 海盗船银甲麒麟才卖219元

  现在这款内存的报价为219元,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请访问:http://www.360buy.com/product/137370.html

  市场售价:219元(更多最新分类行情资讯请返回行情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