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Phone的到来将迫使日本手机厂商改进手机产品

iPhone的到来将迫使日本手机厂商改进手机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日本第三大移动运营商软银移动公司的一位高级官员于当地时间本周三表示,苹果公司的iPhone 3G手机的到来将使日本手机厂商不得不改进其手机产品,使手机能够运行复杂的软件。而软银移动公司目前是日本唯一一家销售3G iPhone的手机运营商。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08年8月15日

关键字: 3G手机 软银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日本第三大移动运营商软银移动公司的一位高级官员于当地时间本周三表示,苹果公司的iPhone 3G手机的到来将使日本手机厂商不得不改进其手机产品,使手机能够运行复杂的软件。

  据软银移动公司的一位高级执行副总裁Tetsuzo Matsumoto表示,日本手机厂商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使其不得不提供更多像支持触摸屏技术的iPhone一样的面向软件的手机产品。据Matsumoto表示,手机产业当前正处在转折关头。而软银移动公司目前是日本唯一一家销售3G iPhone的手机运营商。

  据Matsumoto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透露:iPhone的主要优势是用户能够根据需求增添更多的功能和应用(应用软件)。软银移动公司于今年7月份首次在日本推出了苹果公司的3G版iPhone。然而,包括NTT DoCoMo在内的其它手机运营商则对iPhone在日本市场上成功的前景表示怀疑。

  日本手机市场与其它国家有所不同。在日本手机市场上,开发软件和服务的是手机运营商而非手机厂商。外国手机很难在日本市场上获得成功。据Matsumoto表示:我认为日本手机非常先进,但与苹果公司的方法相比,这种先进性并不显得有多么重要,手机正在变得越来越复杂,越来越更像PC,那些传统的手机开发方式将变得不再有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