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Phone来袭 苹果引爆日手机产业革命

iPhone来袭 苹果引爆日手机产业革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松本表示,面临 iPhone带来的手机产业激烈竞争格局,日本手机制造商正在不得不效仿iPhone,提供类似苹果所自带的触摸屏手机。伴随3G版本iPhone接连在海外爆出质量问题DoCoMo等日本领先运营商对iPhone在日本市场前景更抱有怀疑态度。

来源:泡泡网 2008年8月15日

关键字: 3G版 软银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软银移动公司高级副总裁松本徹三日前表示:苹果3GiPhone登陆日本后,将迫使众多日本国内手机企业进行产品改革来应对更加复杂的手机软件,抵抗苹果带来的手机冲击波。

  松本表示,面临 iPhone带来的手机产业激烈竞争格局,日本手机制造商正在不得不效仿iPhone,提供类似苹果所自带的触摸屏手机。同时松本表示“日本手机业已经到了拐点时刻”。

  作为日本唯一一家获得iPhone销售权的运营商,软银移动公司在今年七月份向市场推出了3G版本iPhone手机,以此来吸引大量苹果迷,并且拉动用户增长,抗衡其他运营商。

  但是伴随3G版本iPhone接连在海外爆出质量问题DoCoMo等日本领先运营商对iPhone在日本市场前景更抱有怀疑态度。

  与其他国家不同的是,日本移动运营商还承担着手机制造以及移动软件研发,移动服务开发等工作,NTT DoCoMo自主研发的“i-mode”3G高速互联网服务受到日本国内广泛欢迎。

  但松本对此不以为然,他认为,“现在的移动终端越来越精良,功能越来越接近PC,传统的手机研发路线已远远不能满足全球用户需求发展”。尽管日本研发的手机在本国很受欢迎,但是在海外市场的销量远远落后于目前手机巨头诺基亚。并且此前包括松下,三菱,东芝等日本手机厂商均纷纷推出了中国手机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