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软银高管:3G版iPhone将改变日本手机行业

软银高管:3G版iPhone将改变日本手机行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软银移动公司一位高级官员周三表示,苹果3G iPhone在日本上市将迫使日本手机厂商升级其手机功能以便允许更高级的软件在手机上运行。软银移动7月份在日本首次推出了苹果的3G iPhone,吸引了许多人排队购买,帮助软银移动获得了更多的用户。

来源:赛迪网 2008年8月14日

关键字: 软银 苹果 3G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软银移动公司一位高级官员周三表示,苹果3G iPhone在日本上市将迫使日本手机厂商升级其手机功能以便允许更高级的软件在手机上运行。

  软银移动高级副总裁Tetsuzo Matsumoto说,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日本手机厂商将不得不提供类似于触摸屏的iPhone那样的能够运行高级软件的手机。他说,现在是一个转折点。软银移动是日本到目前为止推出3G iPhone手机的唯一的一家移动运营商。

  Matsumoto在新闻发布会上说,iPhone的关键优势是具有更多的适合用户需求的功能和应用程序。

  软银移动7月份在日本首次推出了苹果的3G iPhone,吸引了许多人排队购买,帮助软银移动获得了更多的用户。

  但是,日本最大的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和其它运营商都对iPhone在日本成功的前景表示怀疑。

  日本移动电话市场的发展与其它国家的移动电话市场是不同的。日本的移动运营商开发软件和服务,而不是手机厂商开发软件和服务。因此,外国生产的手机过去在日本一直都不受欢迎。

  Matsumoto说,日本手机以独特的方式处于领先地位。但是,这种独特性与苹果的方法相比也许没有那样突出。他说,手机正在变得越来越高级,越来越像PC。传统的开发手机的方法也许不再适用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