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苹果走下神坛 3G版 iphone仅售6500元

苹果走下神坛 3G版 iphone仅售650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代苹果iphone曾令全世界机迷为之疯狂,而让人期待已久的第二代 3G版本iphone疯狂程度更是不亚于一代,销售异常火爆,就连近万元的价格都没有让抢购的风潮有所停滞。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8月13日

关键字: Wi-Fi 3G网络 3G版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第一代苹果iphone曾令全世界机迷为之疯狂,而让人期待已久的第二代 3G版本iphone疯狂程度更是不亚于一代,销售异常火爆,就连近万元的价格都没有让抢购的风潮有所停滞。火爆销售的同时价格也是一路走低,一降再降,目前商家动力数码(www.powerdigi.com)为该机报价为:6500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上,3G版iphone和一代苹果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修饰。值得一提的是 3G iPhone为了方便使用者插取SIM卡,特别设计了一把带有小把手的插取电话卡的小配件,这个小配件操作简单,也是在一代的基础上的升级。3G iPhone同样配备了3.5英寸超大屏幕了,分辨率达到480×320像素,支持多点触摸及加速度拖放技术,支持手写输入,触摸功能非比寻常。   

  

  最大的升级就是支持3G网络,上网速度最大可达最高可达3.6Mbps,相当快。除了原有的 GPRS、EDGE、Wi-Fi,这次 iPhone 3G更一次补进 WCDMA3G 网络,并支持 HSDPA 传输速度,3.5G + Wi-Fi + EDGE 三位一体让连网功能统统到位,到哪都可以轻松上网,相当方便。  

  

  为搭配iPhone 3G的丰富网络应用,苹果专门将之前的互联网服务.Mac升级为MobileMe,提供20GB的网络存储空间,用户可获得Me.com的iPhone电子邮件、通讯录、日程表推送服务,也可在任何浏览器中登录该网站,在Web 2.0的用户界面下实现邮件、网络相册、个人网站、网络存储等应用。iPhone 3G 同时增加GPS定位功能,支持AGPS,搭配Google Maps后便是精准的卫星地图装置,找位置、规画路径都轻松。  

  

  从内到外3G版iphone都升级了不少,唯一不足的就是电池不能更换的弊病还没有解决。不过对它火爆销售却丝毫没有影响,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和下面的商家联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