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3G版iPhone手机将加载VoIP功能

3G版iPhone手机将加载VoIP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lobal IP Solutions公司于11日宣布将推出一款软件开发工具包,该工具包能使程序员在苹果的3G 版iPhone手机上开发出实现互联网语音传输协议(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VoIP)的软件,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苹果iPhone手机用户就能使用Voip功能。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2008年8月13日

关键字: 苹果 VoIP 3G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lobal IP Solutions公司于11日宣布将推出一款软件开发工具包,该工具包能使程序员在苹果的3G 版iPhone手机上开发出实现互联网语音传输协议(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VoIP)的软件,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苹果iPhone手机用户就能使用Voip功能,不再以通话时间的长短来支付电话费用了。

  Global IP Solutions开发人员将会使用移动语音引擎(VoiceEngine Mobile)开发出一种应用软件,它将能够把实时的VoIP通信集成到iPhone游戏、聊天室、社交网络以及其他更多服务当中,而且还能开发出具备独立功能的VoIP应用软件,并将在苹果的App软件商店上进行出售。

  Global IP Solutions 的首席执行官Emerick Woods在一份声明表示:“ iPhone手机的受欢迎程度超乎人们的预期,各种应用软件和更快的网络接入会随3G iPhone手机一起出现,3G iPhone自然成为一个大家心目中理想的应用软件平台。针对这一平台开发出的软件将集成高质量而且具备实时效果的VoIP技术,使得消费者在游戏以及多人聊天时,能够获得身临其境的沟通体验”。

  Woods还表示:“能够为 iPhone 手机提供网络电话性能并用我们的语音处理技术来引导手机通信市场,我们感到很激动。我们能通过GIPS的移动语音引擎将语音转换成 IP包,因此用户可通过Wi-Fi 技术来传输语音,从而使应用软件开发商凭借其综合网络电话应用软件更易迅速进入市场。 GIPS 技术是一项领先技术。能够向越来越受欢迎的iPhone应用软件开发社群推出我们的语音引擎,我们感到非常激动。”

  不过,那些希望利用3G版iPhone手机的高速网络来进行VoIP通话的用户可能要失望了,因为移动语音引擎将只在开通了Wi-Fi信号的区域起作用 。这是由于苹果公司和其美国的独家运营商AT&T公司签署的一份协议,该协议规定3G版iPhone手机上将不能运行违反移动运营商服务条款的应用程序。 如若不然,只在一个3G网络上进行的VoIP电话就有可能吃掉AT&T的全部电话收入。苹果公司最近从其应用程序商店中撤下了一款软件,或许就是因为这份协定的缘故。该软件名叫Netshare,当它运行后,用户可以利用3G网络和因特网,在手机和电话之间进行数据传输。虽然苹果公司官方并没有证实这一点,但人们普遍认为,撤下Netshare软件是因为它与AT&T的手机服务条款相冲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