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如何使用VMware Player免费运行虚拟机?

如何使用VMware Player免费运行虚拟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多数人都熟悉Virtual PC和VMware,这两个程序能让你在软件里模拟整台PC,包括硬驱动、外围设备和网络连接。管理员喜欢虚拟机概念,因为一台虚拟机允许他们测试整个配置而不需要腾出一台机器。

来源:【TechTarget中国原创】 2008年7月1日

关键字: PC 微软 virtual 虚拟机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大多数人都熟悉Virtual PC和VMware,这两个程序能让你在软件里模拟整台PC,包括硬驱动、外围设备和网络连接。管理员喜欢虚拟机概念,因为一台虚拟机允许他们测试整个配置而不需要腾出一台机器。他们也能安全地运行未经测试的程序。

  VMware公司最近发布了VMware Player,它是VMware精简版本,能运行经由VMware或微软的Virtual PC任何版本所创建的虚拟机。VMware其他大多数版本主要功能是创建虚拟机,VMware Player不支持创建虚拟机(需要使用相应的VMware产品创建虚拟机)和编辑现有机器的属性。不过VMware Player将不受限制地运行任何现有的虚拟机。

  VMware Player也能“回放”由赛门铁克公司LiveState Recovery产品创建的文件。当你没有恢复整个计算机而想要从LiveState备份复原数据时,你可以使用VMware Player打开LiveState镜像并复制所需要的数据。

  VMWare Player更多的功能:

能在相同的主机PC上同时运行许多虚拟机(只要内存允许)。
在虚拟机与主机之间,提供拖放和粘贴行为。
能访问主机设备,例如扫描仪或打印机。
有限支持VMware的“快照”功能(需要重新运转虚拟机回到先前的配置)。
  支持64位子机和主机操作系统。
  
  注意:当安装VMWare Player时,会提示你也安装Google搜索栏。如果你不想让Google搜索栏运行在主机操作系统上,确定要取消这个选择。

  最后一件事:这个程序没有默认开启和运行.ISO镜像的功能,不过你可以通过现有机器定义文件来实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