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Gartner:全球PC拥有量超10亿 2014年将翻番

Gartner:全球PC拥有量超10亿 2014年将翻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迪网讯】6月24日消息,市场分析机构Gartner本周一表示,全球个人电脑拥有量已经超过10亿台,新兴市场个人电脑拥有量的强劲增长将使这一数字在2014年初翻一番。据国外媒体报道称,Gartner表示,在第一个10亿台个人电脑中,成熟市场的份额为58%,但成熟市场在第二个10亿台PC中的份额将下滑到约30%。

来源:赛迪网 2008年6月24日

关键字: Gartner 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迪网讯】6月24日消息,市场分析机构Gartner本周一表示,全球个人电脑拥有量已经超过10亿台,新兴市场个人电脑拥有量的强劲增长将使这一数字在2014年初翻一番。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Gartner表示,在第一个10亿台个人电脑中,成熟市场的份额为58%,但成熟市场在第二个10亿台PC中的份额将下滑到约30%。  

  Gartner的调研主管乔治·谢夫勒说,推动个人电脑在新兴市场普及的因素有宽带和无线连接的爆炸性增长、个人电脑平均售价的持续下滑,以及人们意识到个人电脑已经成为进步不可或缺的工具。  

  Gartner预计今年将有超过1.8亿台个人电脑被更换,其中一些被作为二手电脑销售出去,一些被拆卸和回收,但许多被直接扔到垃圾堆中。Gartner的分析师梅克·埃舍利希说,“我们估计,约有3500万台个人电脑在没有处理有害物质的情况下被扔到了垃圾堆中。”她表示,这将是一个日益紧迫的问题━━尤其是在新兴市场上,被淘汰的个人电脑数量会随着拥有总量的增长而继续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