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发布五大技术方向

微软发布五大技术方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昨日开幕的第12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微软首次发布了五大技术趋势,认为这五大方向是整个IT行业今后几年的发展方向。基于这五大发展趋势的判断,微软近期已经加大了向互联网转型的力度。

作者:焦集瑩 来源:中国金融在线旗下成员:<\/em>金融界<\/a>证券之星<\/a>巨灵网络<\/a>日发证券<\/a><\/p> 2008年6月13日

关键字: PC 个人通信 软件 服务器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昨日开幕的第12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微软首次发布了五大技术趋势,认为这五大方向是整个IT行业今后几年的发展方向。

  微软中国公司董事长张亚勤表示,未来有五大技术趋势值得整个IT行业关注,分别是:IT产业将从PC时代走向互联网时代;PC将从个人计算设备演变为个人通信和个人控制中心;计算的架构将从“端”走向“云+端”计算;软件的业务模式将走向“软件+服务”;软件市场的基础将从第一个10亿用户走向更多用户。

  基于这五大发展趋势的判断,微软近期已经加大了向互联网转型的力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