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绿色骑士”进驻华硕主板家族

“绿色骑士”进驻华硕主板家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电脑推出基于EPU技术的工作站主板产品P5E64 WS Evolution。华硕中国业务总部服务器产品总监舒赜表示该主板是华硕基于 “绿色、节能”为核心的华硕服务器2008年策略下所精心研发,重磅推出的一款绿色节能产品。

来源:ZDNet服务器【原创】 2008年6月13日

关键字: 45nm 处理器 英特尔 绿色节能 服务器 华硕 华硕主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电脑推出基于EPU技术的工作站主板产品P5E64 WS Evolution。华硕中国业务总部服务器产品总监舒赜表示该主板是华硕基于 “绿色、节能”为核心的华硕服务器2008年策略下所精心研发,重磅推出的一款绿色节能产品。

“绿色骑士”进驻华硕主板家族

创新技术铸就节能主板“楷模”

华硕工作站主板P5E64 WS Evolution采用通过RoHS认证的环保材料,是一款集高省电、低噪音、超稳定等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全球节能主板的楷模之作。其最大亮点在于该主板采用华硕创新的“能量引擎EPU”(数字监控与CPU微调)技术,可根据系统需要调整VR(供电模块),继而节省多达7%的电力消耗,加之辅以华硕独家的AI Gear 3软件,可自动调整系统性能,节省电力消耗高达58.6%。

“全面兼容”和“高效省电”是该主板的两大新特性。华硕工作站主板P5E64 WS Evolution配备华硕SASsaby 控制卡,板载4个PCIe x 16插槽,支持4显卡和8屏显示,兼容的SATA II,支持热插拔,而且还可改进的信号和数据的完整性,创造稳定的和顺利的数据传输;而其第三代8项电源的设计,采用高品质电源模组,比传统4相电源温度低15°C (59°F),可保护CPU和电源模组免受电压不稳带来的伤害,在高负载下仍能提供稳定电压输出,更使其电源使用率高达95%以上。

此外,ESAY DIY是华硕P5E64 WS Evolution的又一特性,通过对该主板的简单操作即可实现高实时检测CPU负载、自动切换不同省电模式等功能,方便用户进行维护。

“绿色骑士”进驻华硕主板家族

豪华配置打造顶级主板性能

作为X48芯片组入门级的工作站级主板,华硕P5E64 WS Evolution不仅支持有“能量引擎”之称的EPU技术,而且其豪华的做工用料和强悍的配置拥有不输顶级产品的性能。该主板支持Intel® EM64T / EIST/ Hyper-Threading 技术,拥有最高1600MHz前端总线频率,可支持英特尔45nm制程的Penryn处理器,亦可支持Intel Core 2 Quad/Core2 Extreme/Core 2 Duo/奔腾4/PentiumD处理器。

扩展方面,华硕P5E64 WS Evolution板载4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3 1800(O.C.)/1600/1333/1066/800、ECC、 non-ECC以及un-buffered等类型内存,最大可支持8GB 容量,满足高运算要求;此外,该主板配备4个 PCI-E x16 插槽、1个 PCI-E x4 扩充槽和2个PCI2.2插槽,并支持ATI crossfire交火技术;存储方面,华硕P5E64 WS Evolution支持Intel ICH9R和Ext SATA 两款控制器,可提供了 150MB/s或300MB/s的SATA2端口,在Windows下可实现RAID 0, 1, 10, 5;网络方面,华硕P5E64 WS Evolution主板板载的Marvell 88E8056/88E8001 双千兆网卡。

作为全球知名的服务器及主板厂商,华硕凭借自身业界领先的高技术研发水平,一直走在业界前列。在华硕磐石品质的保障下,华硕工作站主板P5E64 WS Evolution的上市,不仅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应用体验,更是华硕深耕“绿色、节能”的良好体现,该主板的推出,是企业级尤其是对于图形设计行业、视频以及需要多屏显示的监控行业用户的理想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