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希捷或收购英特尔NAND业务

希捷或收购英特尔NAND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全球顶级硬盘厂商希捷公司打算进入潜力巨大、面向服务器和存储阵列的闪存市场。闪存业界分析师认为,希捷可能成为替代三星和SanDisk公司,成为闪存芯片领域内的最大合作伙伴或并购对象。

来源:enet 2008年6月23日

关键字: 芯片 SanDisk 服务器 英特尔 希捷 NAND闪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全球顶级硬盘厂商希捷公司打算进入潜力巨大、面向服务器和存储阵列的闪存市场。

  财经咨询及资产管理顾问公司Lazard公司的分析师Daniel Amir表示,据传闻称,希捷将全额收购英特尔在IM Flash公司中所持的49%股份——价值大约在10-20亿美元之间,这不仅意味着英特尔从该公司业务中脱离出来,同时意味着希捷全面接触闪存业务。

  IM Flash公司是英特尔与美光科技公司联合成立的NAND芯片风投企业。目前NAND闪存市场的领导厂商除了IM Flash公司外,还包括三星电子、海力士半导体以及SanDisk和东芝的合资企业。

  闪存业界分析师认为,希捷可能成为替代三星和SanDisk公司,成为闪存芯片领域内的最大合作伙伴或并购对象。

  在过去两年时间里,由于产品供过于求以及价格等因素影响,NAND闪存市场发展遭遇坎坷,这也可能成为英特尔出售IM Flash公司股份的原因之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