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万能的可俏摄器 宾得M50给你轻松乐趣

万能的可俏摄器 宾得M50给你轻松乐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宾得数码相机的文章-《万能的可俏摄器 宾得M50给你轻松乐趣》如果您对宾得 Optio M50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M50配备的“脸部识别AF&AE”功能可以自动探测及对焦拍摄对象的脸部并设定最佳曝光值。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23日

关键字: Optio 机身背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年初时登陆市场的Optio M50,是宾得最新推出的家用机系列,搭配了800万像素CCD、2.5英寸液晶屏,同时具有“脸部识别AF&AE”、“一笑即拍”功能等实用功能,而且随着宾得的价格策略调整,目前这款产品已经下调至1800左右,非常适合一般家庭用户选择,喜欢的朋友可以去无锡炫动数码看一看。



图 宾得 Optio M50

外观方面,宾得M50小巧实用,长方形的体型棱角分明。机身尺寸为95x55x23.5mm,重量120g。机身背面采用一块2.5英寸23万象素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



图 宾得 Optio M50

M50采用一块1/2.5英寸、800万有效象素CCD感光元件,5倍光学变焦的镜头覆盖了36//shop34515115.taobao.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