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新版服务器软件包价格敲定

微软新版服务器软件包价格敲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正式发布了其针对中小企业的服务器软件包价格。

作者:ZDNet服务器 2008年5月14日

关键字: 服务器 微软 Centro 中小企业 服务器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正式发布了其针对中小企业的服务器软件包价格。

  微软同时还提供了这两款产品——Windows Essential Business Server 2008(以下简称Essential)和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8(以下简称Small)——的预览版,供用户下载、测评。

  这两款产品都经过了保密性测试。而微软此次推出的预览版则是期望能够在正式产品推出之前得到更多用户的反馈。微软公司表示,这两款产品将会于今年年末正式推出。

  微软同时发布了两款产品的价格及相关配置信息:Essential正式版包括五个客户端访问许可,售价为5,472美元,每增加一个客户端访问许可则需要多花费81美元。客户端访问许可是桌面用户访问微软服务器产品的通行证。而这套系统的高级版售价则为7,163美元,该版本同样包含有五个客户端访问许可,每增加一个的费用则高达195美元。Small的标准版售价为1,089美元,每个客户端访问许可售价为77美元。相应的高级版售价分别为1,899美元和189美元。

  相对于之前的版本,此次发布的Small价格有大幅提升。微软解释道,这是由于新版产品增加了更多的技术和相关服务。Small和Essential的开发代码分别为“Cougar”和“Centro”,它们都是微软新的Windows Essential Server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该产品将微软的服务器操作系统与其他的必备商业软件整合在一起,并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

  除了价格信息和新的功能特性之外,微软还特意强调此次的Small只支持64位的服务器而不再支持32位服务器。这也印证了微软之前表示的“逐步将旗下产品全部转为64位版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