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etApp荣获“绿色企业 IT 奖”

NetApp荣获“绿色企业 IT 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领先业界的创新性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NetApp 公司近日宣布,荣获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Uptime Institute) 颁发的2008 年“绿色企业IT 奖” (2008 Green Enterprise IT Award)。

来源:ZDNet 2008年5月14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IT 绿色企业 服务器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NetApp 公司近日宣布,荣获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Uptime Institute) 颁发的2008 年“绿色企业IT 奖” (2008 Green Enterprise IT Award)。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是一家领先的研究及企业咨询机构,为企业提供与关键计算环境的可靠性和能源效率相关的业务及技术咨询。“绿色企业 IT 奖” 由德勤咨询(Deloitte Consulting) 联合主办,旨在表彰那些致力于提高数据中心效率的先进企业或组织。

NetApp 以其数据中心高效的革新,荣获 IT 硬件资产利用组“最佳实践奖”(Best-In-Class Implementation )。凭借丰富的实施经验和创新的设计技术,NetApp 有效减少了数据中心的机器和磁盘数量,调整了电力和冷却系统,达到了最优能源效率。革新后的 NetApp 数据中心,每月可以节电 41,184 千瓦小时,节省高达 5.9 万美金的电力成本。NetApp 的数据中心已经达到或超越了美国环保署 (EPA)建议的 2011年数据中心最高能源利用率标准。

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创办者兼常务理事Kenneth G. Brill 表示:“祝贺NetApp 在提高数据中心能源效率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能够为这些不懈努力的企业颁奖,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感到非常荣幸,希望他们能够在关键计算设备的现实影响和能源效率的可行性方面,为全球领先的企业树立典范。”

本次获奖名单已于2008年4 月 30 日在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举办的“绿色企业计算研讨会”上公布。“绿色企业计算研讨会”旨在讨论和解决策略及操作方面的挑战,并制定提高数据中心能效的行业标准。

NetApp CEO 办公室副总裁、企业环保责任倡导者Laura Pickering表示:“NetApp 相信,创建绿色 IT 企业应该与获取商业成就同步进行。NetApp 以创新的技术和工艺提高了自身数据中心的能源效率。而我们也会凭着相同的技术和工艺为客户部署数据中心,帮助他们降低成本,节省空间,并保证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在此次研讨会上,NetApp通过一个降低数据中心能耗的获奖案例,同参会者分享了提高数据中心能效的经验,并成功地帮助参会的业界同仁积极加入到革新数据中心的队伍中。“绿色企业 IT 奖”的评选标准旨在挑选有潜力的项目作为能效的现实影响和可行性方面的业务案例,为企业提供服务。所有获奖企业和提名企业的商业案例都将做成白皮书,并在uptimeinstitute.org 播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