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AP全面深入中国区域市场

SAP全面深入中国区域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管理软件和协同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SAP公司最近宣布,将于今年启动名为“崛起的中坚力量”系列活动,旨在全面深入中国区域市场,通过巡展向中国更多的中型企业展示如何借助信息化的技术在全球化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作者:存储时代 2008年3月27日

关键字: OEM 管理软件 SAP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企业管理软件和协同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SAP公司最近宣布,将于今年启动名为“崛起的中坚力量”系列活动,旨在全面深入中国区域市场,通过巡展向中国更多的中型企业展示如何借助信息化的技术在全球化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今天,SAP携手合作伙伴在中国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城市——天津,拉开了此次活动的首站序幕,天津的制造企业优秀代表作为SAP在中型企业的样板客户,与来宾们共同分享了其成功的信息化管理经验。继天津之后,2008年SAP“崛起的中坚力量”系列活动将在武汉、福州、杭州、深圳、南京、济南、重庆等重点区域市场陆续展开,并树立一系列“航标”用户以指引行业及区域市场的信息化发展。

SAP大中国区副总裁沈俊尧表示,“在经济全球化和一体化的大背景下,中国有大量的中小型企业参与产业链的构建、运转和维护,他们往往名不见经传,诞生于某一细分行业,却能创造出令人瞩目的商业佳绩。而分布于在高科技、零售、物流、工业机械、制造业等领域的中型企业,正是中国经济中最具成长性、管理变革需求最为迫切的‘中坚力量’”。

这些企业大多通过信息化的手段,提升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实现商业模式创新,与全球大型企业业务接轨,成为产业链上不可缺少的一份子。作为天津滨海新区中典型的制造企业,津亚电子便是其中一个典型的例子。津亚电子拥有技术实力雄厚的OEM工厂,为摩托罗拉等全球型企业进行通讯、消费电子等产品的研发、组装、生产和销售。经过12年的发展,津亚已位列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并名列天津市政府评选的“天津市出口50强企业”。津亚电子成功采用SAP管理软件优化了采购流程和库存管理,加强了生产成本管理,规范了资产业务处理流程,从整体上提升了企业管理水平,走向健康可持续的业务增长模式。津亚电子成功的信息化管理经验为其它制造业企业提供了“航标”式的良好借鉴。

位于环渤海经济圈中心位置的天津,是北京、天津两个超大城市的门户、沟通我国东北地区的咽喉,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北方的加工制造工业中心。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摩托罗拉、三星、丰田汽车等全球500强跨国企业云集,全球产业链的形成为中国的本地企业带来了大量的发展机遇,也带来了挑战。作为全球企业管理软件市场的领导者,SAP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各类型的企业提供最先进的管理软件,不仅包括大型企业,也包括中小型公司,通过信息化的力量帮助中国企业更好的融入全球价值链体系,参与全球化竞争。

在2008年,SAP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崛起的中坚力量”系列活动,挖掘中型企业中成功应用信息技术实现管理水平提升的“航标”式案例,指引和帮助中国大量的中小型企业在全球化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继1998年在大型企业市场推出“灯塔计划”之后,这是SAP首次在中型企业领域树立样板作用的“航标”用户。此外,SAP还将于今年在大连、青岛、杭州、南京、成都等地开设分公司,并加强渠道扩展,增强与地方企业的交流和互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