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富士通:构建最佳SAP动态IT基础架构

富士通:构建最佳SAP动态IT基础架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服务供应商、SAP的全球技术和服务合作伙伴Fujitsu(富士通)与SAP和其合作伙伴达美信息系统公司联合主办了近日在北京和深圳举行的SAP eSOA新体验论坛。

来源:ZDNet 2008年3月26日

关键字: Netweaver CRM ERP Fujitsu 服务器 动态IT SAP 富士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服务供应商、SAP的全球技术和服务合作伙伴Fujitsu(富士通)与SAP和其合作伙伴达美信息系统公司联合主办了近日在北京和深圳举行的SAP eSOA新体验论坛。在此次论坛上, Fujitsu(富士通)向与会的信息主管们介绍了动态IT基础架构的趋势及应用于SAP NetWeaver((eSOA)平台的FlexFrame解决方案,可协助客户简易的过渡到具备扩展能力、而且可靠性和灵活性高的 SAP环境,并且有效的减低系统的总拥有成本及繁复程度。

作为全球极少数拥有从底层开发、制造、解决方案设计到软件管理的IT厂商之一,Fujitsu(富士通)与SAP自2000年起在全球范围内展开技术与商务合作,并研发了IT基础设架构级的FlexFrame平台。FlexFrame也是首项获得 SAP适应性运算(Adaptive Computing)认证的技术。适应性性运算模式的最大优点,是能将硬件资源合理地调配至特定的 SAP 应用软件中,从而提高系统的整体效率。

SAP NetWeaver 是全球首个提供统一技术与应用软件服务的平台,支持用户实现数据统一,以及与ERP、CRM、SCM等系统的自由交换。结合Fujitsu(富士通)的FlexFrame,企业内的所有SAP 应用软件及服务器将可以简易的整合为单一的解决方案,大大加强了系统管理性、扩展性及可靠性。同时借助 Linux 及 Solaris 操作系统的网格运算能力,FlexFrame支持在众多服务器上运行单一操作系统,极大的优化了业务流程,简化了用户的操作与管理。

目前,FlexFrame已被Fujitsu(富士通)全球超过150多家跨行业客户所采用。 对于FlexFrame的发展前景,Fujitsu(富士通)SAP联盟与业务开发总监孙捷显然充满信心:“通过完全以开放标准为基础的SAP NetWeaver,FlexFrame可帮助用户采用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轻松整合 SAP 及其它中间件,迅速推行新的业务策略与流程,从而满足企业在技术创新及业务发展上的需要,提升企业竞争优势。”

Fujitsu(富士通)将为有意过渡至SAP NetWeaver环境的企业提供相关的支持服务,其中包括为从R/3升级至SAP ERP的客户对现有系统环境作深入分析的System Inspection 工具和支持客户即时体验SAP NetWeaver平台及企业服务架构(eSOA)的SAP eSOA Discovery System。

富士通SAP Discovery System是一套预装的(新一代的服务器+SAP ERP 6.0、SAP NetWeaver 7.1, 等等)、完全配置好的、开箱即用的SAP enterprise SOA系统,通过它可以帮助您方便地了解如何快速地、更灵活地优化、革新您的业务流程。 在此前富士通协同SAP和其合作伙伴达美信息系统公司成功地完成了Discovery System的汉化版。富士通(Fujitsu) 是SAP在全球范围认证的SAP eSOA Discovery System供应商。在亚太区目前是唯一的供应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