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北京]还要V8吗 支持3G摩托罗拉V9改版仅2370

[北京]还要V8吗 支持3G摩托罗拉V9改版仅237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摩托罗拉V9和V8拥有同样的功能,它也内置了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并且拥有支持多种格式的64和弦铃声,可以进行高质量音乐播放以及3GPP(H.263)、MPEG4格式的视频播放。

作者:原天极网 2008年3月27日

关键字: CMOS Moto 服务器 v9 3G V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OTO去年的表现令人失望,这个情况对于许多摩托罗拉粉丝来说实在痛心,而今年从发布的新品来看,MOTO依然落后于其他几个对手,看来2008对于MOTO仍不好过,V8算是去年少数几个拿得出手的产品,作为其3G版的V9并没有在国内正规渠道上市,不过在改版机还是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身影。

  

  V9是在V8的基础上增加了对3GWCDMA网络的支持,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V8身上的不支持外存储卡缺点在V9身上消失了,V9所支持的是microSD存储卡,最大可以支持到2GB的空间,相信随后也不排除摩托罗拉也会推出2GB内存版V9的可能性。另外,酒红色的外壳是马上可以分别出谁是V8,谁是V9的最直接的地方。

  性能配置方面,摩托罗拉V9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网络以及WCDMA2100网络,它同样是一款智能手机,其并没有沿用V8的Linux操作系统,而是使用了过去摩托罗拉手机之上曾被广泛使用的Synergy系统平台。CPU也采用了ARM11,主频达到了500MHz,该机内置了约45MB的内存,支持最大2GB的MicroSD存储扩展。其标配950mAh的锂电池,续航能力比V8有所提高。

  

  摩托罗拉V9和V8拥有同样的功能,它也内置了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并且拥有支持多种格式的64和弦铃声,可以进行高质量音乐播放以及3GPP(H.263)、MPEG4格式的视频播放。数据传输方面,V9也是支持蓝牙以及数据线传输。摩托罗拉V9虽然整体和V8相差不多,但其在系统平台以及不少细节方面都呈现出自己鲜明的个性,适合喜欢音乐的时尚用户。

  目前摩托罗拉V9报价2370元,基本跟2G版V8价格持平,两者功能没有明显区别,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