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管理软件市场诞生“动态盘点”方案

管理软件市场诞生“动态盘点”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调查显示,尽管有诸多信息化软件的辅助,但提起库存盘点,依然有高达90%以上的大型物流企业或行政事业机构面临着许多难题。仓管王新实现的“动态盘点”功能,对于用户在库存管理上具有事半功倍的实效,这正是目前许多物流企业和行政事业机构所急需的。

来源:搜狐IT 2008年3月17日

关键字: 智能化 信息化 服务器 动态 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调查显示,尽管有诸多信息化软件的辅助,但提起库存盘点,依然有高达90%以上的大型物流企业或行政事业机构面临着许多难题。例如一个拥有几十万种商品的大型超市,如果每次盘点就非得盘点全部库存不可,那将会浪费大量的人力、物力。那么,如何才能实现多人同时记帐盘存?如何在异地进行盘存?最关键的是,能不能做到自动随库存增减进行盘点呢?这些问题一一摆在了软件厂商的面前。

  近日,在中小企业市场拥有良好口碑的顺和达软件,又一次凭借对产品的智能升级和技术突破,在对用户需求深入挖掘的基础上,旗下仓管王管理软件率先实现了“动态盘点”,并同时设计出独特的库存盘点方案,有“静态、半动态、动态”三种方案可选,“静态”可限制除草稿单、直拨单以外出入库记帐;“半动态”可限制已被盘点“确认”物品进行出入库记帐;“动态盘点”允许记帐,盘点“确认”后自动随库存增减盘点数。极大地提高了以往盘点效率,解决了以往许多用户的效率低下、环节繁琐的难题。

  据了解,这种“动态盘点”方案在仓库管理软件行业内尚属首次。对此,顺和达表示,一套高性价比的软件,应具有实用性强、功能面广的特点,能够全面解决用户的信息化需求,并在短时间内体现出它的功效来,才是真正做到了“以用户为本”。仓管王新实现的“动态盘点”功能,对于用户在库存管理上具有事半功倍的实效,这正是目前许多物流企业和行政事业机构所急需的。

  的确,纵观目前的仓管管理软件市场,产品呈现出良莠不齐的态势,要么价格很低,功能质量也很低,根本无方适应企业发展需要;要么价格几千、几万元,让用户难以接受,而功能却不见得怎样;要么功能设计得杂乱无章、眼花缭乱,实用性很低;要么又设计得只有IT专业人员方能设置网络,企业要花费长时间的精力和财力去实施。这些状况都严重干扰了用户对仓库管理软件的正确选择。因此,建议各企业用户要像选择日常用品一样,对口碑较好的产品给以更多关注,软件产品同样如此,仓库管理软件看似简单,实则也要看是否能适应企业现状,是否能切实满足行业特性,那么,在看重软件性能的同时,更要了解到软件的口碑如何以及服务状况,综合加以权衡选择,方能收到实效。

  以安全、经济著称的顺和达仓管王,目前是中国仓库管理软件市场份额第一。它拥有多个独特技术,界面清晰、功能全面、实用性强、适用面广,具有极高“性价比”;并支持复杂的项目管理;智能化记忆及全自动网络配置,让一般人员启用系统变得非常简单。此外,它还具有人性化的盘点方案,简单一句话概括就是“列出什么,就盘点什么”,完全实现“多人+异地+同时”盘点功能,再加上新实现的“静态、半动态、动态”盘点方案,必将会助企业一臂之力。让我们期待着顺和达仓管王为国内物流企业带来更好更快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