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EMC推出RSA7.1版认证服务器

EMC推出RSA7.1版认证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5月20日, RSA, EMC信息安全事业部,发布了下一代RSA7.1版本认证服务器,RSA7.1版认证服务器注重智能化以及优异的性能,从而进一步强化了RSA公司信息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组合。

来源:ZOL 2008年5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VPN 智能化 服务器 RSA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5月20日, RSA, EMC信息安全事业部,发布了下一代RSA7.1版本认证服务器,RSA7.1版认证服务器注重智能化以及优异的性能,从而进一步强化了RSA公司信息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组合。这是一个软件管理平台,它将显示RSA SecurID 解决方案背后的强大功能。

  RSA7.1版认证服务器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且拥有多种附加特性和功能,它通过提供业务连续性选项,以及扩展的认证选择和增强的运作效率,继续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身份认证需求。 RSA公司认证服务器是增强型认证方面的典范,它为世界上超过2500万的RSA公司 SecurID 客户提供身份认证服务,帮助客户将由假冒身份以及帐户的不当使用所带来的风险减少到最小,同时允许可信任用户自由安全的使用公司系统。

  

发布会现场RSA,EMC信息安全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李东旭发言

  RSA, EMC信息安全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江永清说:"RSA7.1版认证服务器相对于过去的6.1版本,并不是简单的升级,而是从整个技术架构、数据库、认证管理都有了革命性的变化,RSA7.1版认证服务器的最新功能是设计用来为客户提供强大的、完善的用户认证服务, 它不仅安全可靠,而且还可支持新型商务模型。RSA公司扩展和加强了7.1版认证服务器的认证管理功能,使其能更好保证雇员、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安全访问,使合作伙伴以及客户能更加容易的在风险、成本和方便性方面获得完美平衡。"

  

  新的功能包括:

  业务连续性

  RSA7.1版认证服务器的新的业务连续性功能,允许RSA公司客户在遇到有大量的远程访问时,临时扩展生成一种服务器许可凭证,这种凭证可在某一段时间内使用。这种扩展功能可用于业务中断或者有紧急情况时,因为在这些情况下,许多雇员可能需要在不确定的时间段内从远程登陆来进行工作。一个自助服务模块方便了连续不断的部署配置工作, 因此用户不用通过IT服务台便可以注册、请求和接收信任凭证。业务连续性功能是许多VPN(虚拟专用网络)供应商所提供的服务的补充,它提供了一个能节省成本的处理"突发访问"事件的途径, 使客户可以迅速地安置大量的额外用户,并且不需要使用永久凭证。

  扩展认证方式

  该解决方案还引进了对新型认证方式的支持,实现了灵活的配置以及低廉的管理成本。新型认证方式包括:

  按需认证--通过短信服务delivers token codes via(SMS) 或者电子邮件来传送令牌代码,并且不需要分派任何的物理令牌或者安装任何的软件。

  动态种子分配-- 使用RSA公司专有的令牌密钥启动协议,能够更加快捷的配置和建立软件令牌种子文件,不用通过网络传输便可生成并分配软件令牌种子文件。

  全球即时通讯服务运营商提供内置的管理支持--一个用于即时通讯的内置界面,以及一个世界性的移动通讯公司,帮助管理员确保大量的即时认证服务在全球范围内传输的安全性。

  提高操作效率

  RSA7.1 版认证服务器拥有一系列强大的功能和特性,使解决方案更加易于管理,并可降低整体的使用成本,同时便于调节已有的IT资源。新的操作特性包括:

  广泛地集成到IT环境中

  本地LDAP(轻量级目录访问协议) 支持-- RSA7.1版认证服务器支持实时的本地LDAP 到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目录服务以及Sun ONE 目录数据库的连接。

  微软管理控制台支持--支持微软管理控制台,IT管理员可以利用该应用程序管理基本令牌生命周期。

  基于Web的管理方式-- 基于浏览器的图形用户管理界面,连同经过再次优化的菜单,使管理员一次登陆便可集中管理所有功能 。

  委派管理-- 一个"超级管理员"能够建立多个较低级别的管理员来管理政策、用户、用户组、令牌以及代理软件的发放和部署。

  RSA用户凭证管理-- 提供工作流设定和终端用户自助服务平台,为新用户以及现有用户提供自助机制,用来管理他们的令牌生命周期。例如,用户可以汇报丢失的令牌,获得紧急访问权限,重设PIN密码,请求即时认证服务 ,更新资料,等等。

  高可用性

  RSA7.1版认证服务器将于2008年5月20日在全球同步上市,任何RSA公司 SecurCare当前用户,凡 拥有RSA公司认证服务器先前版本使用许可的,均可升级至RSA7.1版认证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