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中国采购额将增至230亿美元 挖联想墙脚

戴尔中国采购额将增至230亿美元 挖联想墙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CEO迈克尔·戴尔周四表示,戴尔今年在中国的采购额将增至230亿美元,与2007年相比增长28%。迈克尔说:“中国是最具活力、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在过去的10年间,戴尔在中国进行了大力度投资。

作者:友亚 来源:赛迪网 2008年3月21日

关键字: IDC 服务器 联想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CEO迈克尔·戴尔周四表示,戴尔今年在中国的采购额将增至230亿美元,与2007年相比增长28%。

  迈克尔说:“中国是最具活力、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在过去的10年间,戴尔在中国进行了大力度投资。从2007-2009年,戴尔在中国的采购额预计将达到700亿美元。”

  对此,有分析师表示,为了削减成本,提高灵活性,戴尔最近几年已经开始提升在亚洲市场的采购比例。同时,在联想拓展海外市场之际,戴尔也计划在中国市场从联想手中赢得一部分客户。

  戴尔在一份声明中称:“在中国市场,我们已经成为第三大计算机系统公司。将来,戴尔在中国市场还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

  据迈克尔透露,去年第四季度,戴尔在中国的销售额增长了54%。据IDC数据显示,戴尔去年第四季度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为7.9%,位居联想、惠普和方正之后排名第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