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华硕塔式 机架式系列应用服务器行情综述

华硕塔式 机架式系列应用服务器行情综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服务器来讲,企业的采购热点在2008年这个奥运年、商机年的到来被推向了高潮,英特尔新四核至强处理器的全面推出迎来了又一个服务器市场的发展,同时国外厂商相继推出采用新处理器的服务器面向市场,加剧了服务器领域的竞争。

作者:王迪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3月13日

关键字: PC 浪潮 曙光 联想 至强处理器 四核 英特尔 服务器 机架式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对于服务器来讲,企业的采购热点在2008年这个奥运年、商机年的到来被推向了高潮,英特尔新四核至强处理器的全面推出迎来了又一个服务器市场的发展,同时国外厂商相继推出采用新处理器的服务器面向市场,加剧了服务器领域的竞争,而国内的服务器厂商联想、曙光、浪潮等陆续推出自己具有代表性的适合中小型企业使用的服务器,更是给在服务器领域的其他对手无形加剧了竞争。作为在中国台湾主板行业的龙头,不论是在PC或服务器主板上都有绝对优势的华硕公司同样有其自己品牌的应用服务器,从机架式系列到塔式服务器面向市场,笔者针对华硕旗下的服务器在这一周内的市场行情作简单的解析。

  3月1日行情

  

  通过上面的行情表,用户对于华硕服务器的定位点和价格配置方面有了初步了解,从中看到推出了4款新品机架式(RS)服务器,在价位上可以说是低端的价位,从配置上可以满足小型企业的日常的邮件服务、文件打印服务器,同时值得提到的是搭配华硕的服务器管理软件ASWM,只要透过最熟悉的网页界面,网管人员便可在启用intelligent interaction和video image功能之后从世界任意角落进行远程管理及服务器状态监视,包括CPU、内存、硬盘使用率、风扇转速、操作系统、FRU,网络卡和其它运作状态皆可轻松监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