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DC:2007年微处理器出货量和总收入均提高

IDC:2007年微处理器出货量和总收入均提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近日公布了2007年第四季度微处理器市场的统计报告。相比第三季度,去年第四季度全球微处理器市场出货量和总收入均有增长,其中出货量比第三季度增长了8.5%,而总收入也达到87亿元。

来源:赛迪网 2008年1月24日

关键字: 微处理器 IDC 服务器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月24日服务器芯片/组件讯  IDC近日公布了2007年第四季度微处理器市场的统计报告。整体来看,处于一个稳定发展的态势,Intel和AMD两大主要竞争巨头依旧延续了第三季度的发展趋势。

  相比第三季度,去年第四季度全球微处理器市场出货量和总收入均有增长,其中出货量比第三季度增长了8.5%,而总收入也达到87亿元。

  在2007年第四季度中,AMD的市场份额由第三季度的23.46%下跌0.4个百分点,而Intel由第三季度的76.27%增长0.41个百分点。

  在服务器处理器领域,AMD增长十分明显,由第三季度的13.93%增长至14.57%,但比2006年同期相比,下降了8.67个百分点。Intel也没有达到预期目标,去年第四季度也下降了0.64个百分点,市场占有率跌至85.43%。

  整个2007年内,全球微处理器出货增长12.6%,而总收入为305.5亿美元,仅增长1.7%。二者之间的落差直接表明,一年来微处理器的平均售价是越来越低了。

IDC:2007年微处理器出货量和总收入均提高

2006年第四季度至2007年第四季度全球PC微处理器市场份额统计

IDC:2007年微处理器出货量和总收入均提高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