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DC:Benchmark软件推动虚拟化发展

IDC:Benchmark软件推动虚拟化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你可能正在你的虚拟数字中心上运行高级的程序,但是其他IT项目也需要你在该环境下测试能否成功。根据最新的IDC研究表明IT经理们完全可以利用Benchmark这个软件来决定如何应用虚拟化的功能。

作者:ZOL 2007年12月14日

关键字: IDC Benchmark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2月14日虚拟化技术讯  你可能正在你的虚拟数字中心上运行高级的程序,但是其他IT项目也需要你在该环境下测试能否成功。根据最新的IDC研究表明IT经理们完全可以利用Benchmark这个软件来决定如何应用虚拟化的功能。

  不要搞错:现在是时候管理您的虚拟基础设施的优先级,就好像你会分配好那些人做预算和那些人只是普通职员一样, IDC分析师埃里奥特说。否则,你将不能够优化或存储虚拟成果,为以后的战略上的发展作好准备。

  该研究报告还给出了同级管理虚拟化的快速列表。

  管理层级:根据IDC的报告,约15%的IT团体,都在创造一个专属的部门,通常我们称它们为虚拟计算团队,这个团队汇集了来自不同学科的专家们,并以管理整体虚拟化为主要任务。大约85%的公司正在创造一个专门负责管理服务器或存储的虚拟化团队。 (这第二个统计应起到警示钟的作用:安全专家认为,企业需要一个包含网络,存储和安全方面等专长的综合团队来管理企业内部的虚拟化部分)。

  工作人员:如何使你的工作人员精益求精得运行虚拟数据中心?根据IDC的调查,平均每个虚拟系统内的虚拟化管理者或者每个管理者的虚拟镜像的比例为200:1。

  与程序有关的成本节约: IDC发现,为部署正规管理程序并解决其虚拟化基础设施平均可节省十万元至二十万元的费用。这些节约都由于申请了以ITIL为基础的虚拟化进程。

  利用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库:约30%IT部门,正在利用以ITIL为基础的程序来优化虚拟化结构的工作流程。

  成为战略计划:尽管许多公司仍在极力使虚拟化成为一种战术,但是我们看到商业对虚拟化需求在不断增长,虚拟化管理的好将成为企业的竞争优势。虚拟化管理势必在近几年中成为一项战略计划—IDC在报告中宣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