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技术的投入将直线上升

虚拟化技术的投入将直线上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商业周刊周一发表的一份特别报告中预言,虚拟化技术的投入将飞速增长。报告重点提到了3家公司,但也解释说,很多强力竞争者仍将拥有一席之地。

作者:李雨川 译/刘杰 编辑 2007年12月5日

关键字: VMware 虚拟化 虚拟化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2月5日虚拟化技术讯  商业周刊周一发表的一份特别报告中预言,虚拟化技术的投入将飞速增长。报告重点提到了3家公司,但也解释说,很多强力竞争者仍将拥有一席之地。

    仍然保留了VMWare 86%控股权的易安信公司没有宣布任何向公众提供额外股份的计划。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之前的首次公开募股中,VMWare的投资者包括了英特尔和思科,他们通过在虚拟化技术这一领域取得投资上的领导权,以表达在虚拟化的发展上齐头并进的愿望。

    另一家很有希望的公司是接入架构软件和服务的开发商和提供商Citrix,在10月份的时候,这家位于Fort Lauderdale的公司以大概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服务器虚拟化软件厂商XenSource。S&P股票分析师Jim Yin预计,此次收购将能在2008年带来5千万美元的收入,而到了2009年这一数字将达到5亿美元。Yin表示:“我们相信服务器虚拟化软件市场还处于不成熟阶段,目前的市场渗透率大约只有5%。尽管VMWare是市场的领导者,但我们认为对于其他一些竞争者来说同样拥有无限的商机。”

    在11月5号,戴尔签署协议以1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虚拟化软件提供商EqualLogic。EqualLogic的软件让单台电脑能具有类似多台机器的功能。此次收购是戴尔推动虚拟化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个月,Red Hat的首席技术官兼副总裁Brian Stevens在旧金山召开的Virtualization Conference & Expo 2007 West大会上将他的虚拟化技术主题演讲的标题定为了“虚拟企业的未来”。

    “虚拟化技术是目前最热门的话题。”Stevens说道,他是一位产业专家,同时也正是他,倡导新技术从而推动了Linux作为一种业界标准的操作平台的崛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