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超微推出全球最密集四核皓龙刀片

超微推出全球最密集四核皓龙刀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超微(Supermicro)推出了 SuperBlade系列的新成员。凭借16颗核心和 64GB 的 DDR2 存储器,SuperBlade SBA-7141M-T 能够支持每 7U 机箱10个刀片的160颗核心和 640GB 的 DDR2 存储器,同时也支持多达四个网络交换器。

作者:新华社 2007年12月5日

关键字: 皓龙 超微 四核 刀片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2月5日x86服务器讯  超微(Supermicro)推出了 SuperBlade系列的新成员。凭借16颗核心和 64GB 的 DDR2 存储器,SuperBlade SBA-7141M-T 能够支持每 7U 机箱10个刀片的160颗核心和 640GB 的 DDR2 存储器,同时也支持多达四个网络交换器。该业界领先的高密度使得四核 AMD Opteron(TM) 8300系列处理器优化过的SuperBlade,不仅成为高性能、节能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TCO) 的最佳平台,而且成为集数百个应用在一个小空间里的理想虚拟化平台。

  Supermicro 首席销售和营销官 Alex Hsu 表示:“通过使用这些高密度四核处理器刀片扩展 SuperBlade 产品系列,我们让 Supermicro 客户能够凭借我们的集中化管理满足企业虚拟化服务需求。这些 SuperBlade 服务器能够提供卓越的性能和能效、帮助客户减少总体拥有成本、并为我们后代保护环境。”

  AMD 企业副总裁兼服务器/工作站部门总经理 Randy Allen 表示:“通过结合强大的 AMD Virtualization(TM) 技术与 Supermicro 的服务器设计专长,这些4路四核解决方案的确是真正最佳服务器虚拟化的典范。AMD业界独有的原生四核技术与直连架构 (Direct Connect Architecture) 支持整个系统卓越的性能和效率,使得四核AMD Opteron 处理器成为满足当今数据中心计算密集度需求的明智之选。”

  SuperBlade SBA-7141M-T 支持所有速度的四核AMD Opteron 8300 系列和双核AMD Opteron 8200 系列处理器。凭借 AMD 的新双重动态电源管理 (Dual Dynamic Power Management) 技术,Super Blade SBA-7141M-T 能够提供突破性的每瓦性能。

  除了每 42U 机架支持960颗处理器核心和 3.84TB 存储器的超高密度外,SuperBlade 还具有卓越的电源效能(高达93%)、热插拔和冗余模块之间灵活选择的特性。对于网络,这些选择包括千兆乙太网交换机模块、千兆乙太网 pass-thru 模块以及 4x DDR (20Gbps) InfiniBand 交换机模块等。SuperBlade 还拥有能提供最大可靠性的被动式高带宽背板。对于最佳冗余电源配置,客户能选择高达四个高效率 (90%+)1400W、2000W 或 2500W 电源模块。虽然一个机箱管理模块 (CMM) 就能达到标准,但是 SuperBlade 还支持第二个机箱管理模块作为冗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