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从大型机到开放系统 富士通开放融合之道

从大型机到开放系统 富士通开放融合之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众所周知,对于关键业务应用而言,高可靠、高稳定的大型机地位难以撼动。当前,开放系统架构的发展迅速,而如何促使开放系统在灵活性的基础之上,获得更高可靠性以支撑关键业务应用亦成为业界和用户关注的焦点。

作者:eNet 2007年12月7日

关键字: 富士通 Fujitsu SPARC 服务器 大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2月7日集群讯  众所周知,对于关键业务应用而言,高可靠、高稳定的大型机地位难以撼动。当前,开放系统架构的发展迅速,而如何促使开放系统在灵活性的基础之上,获得更高可靠性以支撑关键业务应用亦成为业界和用户关注的焦点。

  作为全球三大IT服务供应商,以及世界上极少数几家拥有大型机制造经验背景的IT厂商之一,专注技术的Fujitsu(富士通)精准把握市场需求,通过将自身大型机技术向开放系统的不断向下迁移,用开放的系统架构和技术理念,将大型机高可靠的核心优势成功的全面融入到了自身UNIX服务器、IA服务器及存储系统产品线之中,为关键业务用户在提供高可靠、高性能、可扩展的IT基础架构产品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更为开放、更加灵活的选择。

  让关键业务应用一步到位

  为应对关键业务用户需求,在UNIX服务器方面,采用了Fujitsu(富士通)开发和制造的多核多线程SPARC64 VI处理器的SPARC Enterprise中高端服务器继承了Fujitsu(富士通)大型机深厚的积累和应用经验,在高可靠性、高可用性以及可扩展性方面的优势不言而喻。

  SPARC64 VI是业界目前唯一一款具有硬件指令重试机制的处理器,其无可比拟的大型机级别德硬件指令重试技术,有效避免了由于指令间歇错误所导致的系统崩溃和宕机。值得关注的是,SPARC Enterprise系统还创新地增加了大规模的错误检测功能,当错误第一次发生时就进行捕获,在32路的SPARC Enterprise系统中这种检测点甚至达到了9万个,而目前其他厂商的最高端系统最多也只有1.5万个检测点。此外,SPARC Enterprise服务器极高的稳定性也可以说代表着当今最高技术水平。

  在关键业务IA服务器方面,FUJITSU PRIMEQUEST服务器系列成功的将大型机技术移植到了开放平台之上,专门针对数据中心营运最高可靠性和可用性的需求而设计。独有的系统镜像功能将Intel安腾架构的可靠性提升到一个新的标准,为关键业务在Linux 和 Windows 环境中提供了最先进的虚拟化功能以及更高的系统可扩展性。对于那些既需要工业标准解决方案的经济性和灵活性,而又不想牺牲其业务可靠性和连续性的企业级客户来说,集最新的英特尔reg;双核处理器和尖端的Fujitsu (富士通)架构及设计技术于一身的全新FUJITSU PRIMEQUEST 关键业务IA服务器是其理想的选择。

  FUJITSU PRIMERGY系列采用最新的Intel reg;奔腾、至强和安腾处理器,具备了只有高端产品才具有的“资源管理器”功能,其采用开放的工业标准IA架构,从塔式,机架式到刀片式,均可作为企业数据的运作平台。并且,从中小型企业级服务器到数据中心级的高可用性服务器,都有优良的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

  存储方面,FUJITSU ETERNUS高端型号拥有高达1.36PB的全球最大内部存储容量和世界最高的I/O处理性能,可全面满足企业级客户对海量数据的管理、安全性及业务连续性的需求。除具备大型机高可靠、不间断、易恢复等特点之外,FUJITSU ETERNUS支持所有主流的UNIX系统和包括Linux和Windows在内的开放系统。这就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非常开放的选择,可帮助用户在开放平台上全面实现大型机级别的关键业务应用。

  传承开拓 围绕用户的全面创新

  众所周知,今天业内对开放系统的关注和发展已成趋势。在Fujitsu(富士通)产品总监俞洋看来:“Fujitsu(富士通)的产品面向的是关键业务应用,为此我们通过巨额资金投入研发,发展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将自身大型机的高可靠性、可用性与开放系统的灵活性、经济性完美结合,这一切都使得Fujitsu(富士通)的平台产品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的确如此,在Fujitsu(富士通)平台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短短几年中,拿出的成绩单有目共睹。在融合和开放、品质和承诺之间,Fujitsu(富士通)完整的平台产品线保障了用户不仅能够以开放式系统架构,获得大型机级别技术的高可靠性,还能以更优越的资源管理和成本,获得前所未有的性能和可扩展性,而所有这些都将意味着使用寿命的延长和业务增长潜力的提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