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富士通今年二季度利润下降62%

富士通今年二季度利润下降6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本周四,日本富士通公布二财季财务报告称,由于硬盘和微芯片销售疲软,公司的利润下降了62%,公司估计全年的利润将低于分析师预期。

作者:eNet 2007年11月26日

关键字: 富士通 微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1月26日x86服务器讯  上本周四,日本富士通公布二财季财务报告称,由于硬盘和微芯片销售疲软,公司的利润下降了62%,公司估计全年的利润将低于分析师预期。

  今年第二财季,富士通的微芯片和硬盘业务的利润迅速下滑,公司寻求把更多的资源转移到有利可图的咨询服务和服务器业务中,但在IT服务领域,富士通也将与IBM、电子数据系统(EDS)公司进行竞争。

  通过收购,富士通在欧洲和美国的业务获得了增长,公司估计本财年的利润为650亿日元低于分析师预期,市场调研机构Reuters Estimates 14位分析师预期富士通在截止于明年三月底的本财年,获得的利润为719.4亿日元。

  今年七至九月份期间富士通手机和计算机业务获得的利润为54.4亿日元(合500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这些业务获得的利润为141.8亿日元。

  宣布财报前富士通的股票上涨了0.5%,以每股778日元报收。东京电机指数上涨了0.1%。今年以来,富士通的股票已经下跌了17%,东京电机指数下跌了1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