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谁是最绿色化的x86系统厂商?

谁是最绿色化的x86系统厂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厂商们都表示要实行绿色化计算,人们可能期盼着一个非常绿色的IT环境。大约有23%的受访者认为惠普的x86系统是所有产品中最具有能源效率。IBM以20%的支持率处于第二的位置。

作者:李雨川 译/刘杰 编辑 2007年11月23日

关键字: IBM 惠普 服务器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1月23日x86服务器分析  尽管每个服务器厂商都高呼自己的数据中心最不会妨碍生态环境,但到底谁的产品描绘出了一幅最绿色化的景象仍旧没有定论。

    Gabriel Consulting Group最近对IT消费者的一项调查试图要说明谁被认为是最有能力处理x86系统功耗、冷却和占地面积问题。作这项调查的时间是在2007年第二季度,涵盖了297个企业数据中心的工作人员,他们每天都在使用自己的系统。

    根据调查显示,惠普和IBM的产品占据了领先的位置——但领先得有限。有多达40%的受访者在任何方面都说不清楚到底谁的产品最好。

    由于厂商们都表示要实行绿色化计算,人们可能期盼着一个非常绿色的IT环境。大约有23%的受访者认为惠普的x86系统是所有产品中最具有能源效率。IBM以20%的支持率处于第二的位置。Sun公司的微系统幸运地获得了19%的支持率,而戴尔的系统则拥有17%的票数。

    在热效率方面,IBM和惠普同样获得了22%受访者的支持。Sun和戴尔的产品则分别获得了16%及11%的得票。

    惠普的系统还在服务器占地面积利用上以25%的得票率荣登榜首。IBM的系统以19%的支持率落到了第二位,Sun的系统以16%位于第三,而戴尔处于第四位,拥有12%的票数。

    IBM的系统在能源监控和管理、数据中心设计和咨询服务这些方面都拔得头筹,它同样还是受访者认为的在未来产品中最具有提高设备利用率的。

    根据此项调查,有超过55%的受访者表示操作简便是影响服务器选购的一个重要因素。足有65%的人表示这些问题将在未来变得更为重要。

    然而有30%-4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能在任何一个调查项目中选出哪个最好。并且所有厂商都没有表示用户在绿色化上有非常多的考虑。

    GCG的首席分析师Dan Olds认为:“这告诉了对于这四个主要厂商来说市场依旧有很大的空间来让他们强调‘我们是最绿色化的’这一立场。然而,围绕着这些话题,他们需要发展可靠的技术和测量方法来让自己更有发言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