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致力简化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管理

戴尔致力简化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公司宣布推出全新强化的系统管理解决方案——戴尔OpenManage 5.3。它能够协助客户更全面更便捷地控制数据中心与虚拟环境。戴尔OpenManage 5.3将于本周在全球开始供货。

作者:eNet 来源:硅谷动力 2007年12月6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OpenManage 服务器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2月6日集群讯  戴尔公司宣布推出全新强化的系统管理解决方案——戴尔OpenManage 5.3。它能够协助客户更全面更便捷地控制数据中心与虚拟环境。戴尔OpenManage 5.3将于本周在全球开始供货。

  戴尔OpenManage 5.3为客户提供更多IT管理功能,并降低了复杂性。这套强化系统管理解决方案能够将戴尔服务器部署与升级所需的工具数量减少三份之二。戴尔系统部署及升级工具1.0 (DellSystems Build and Update Utility 1.0) 能够让客户使用较少的工具便可实施管理,同时让客户全面掌握和了解他们的IT基础架构。

  OpenManage 5.3能够解决数据中心所面对的能源与散热问题。戴尔OpenManage 服务器管理器 (Server Administrator) 和IT辅助工具拥有标准化的能源监控和警报功能,能够提供各种能源使用信息,确保IT人员能够及时且准确地了解服务器的使用情况,减少总体能源消耗和成本。与竞争对手不同,戴尔对IT基本的功能及工具不收取任何费用,如能源与虚拟机器监控等,而将这些重要的功能全部包含于关键的OpenManage解决方案之中。

  戴尔公司大中华区企业产品市场总监Milind Yedkar表示:“戴尔OpenManage 5.3帮助客户透过更简便的工具完成更多的工作,从而更好地运行IT。戴尔OpenManage 5.3免费提供标准的IT管理功能,帮助客户提高效率,减少维护成本和部署时间,以及显著地降低复杂性。我们能够让客户用极少的时间部署和维护系统,从而使他们能够将更多的时间和资源集中在业务革新”

  透过OpenManage 认证合作伙伴计划,戴尔为合作伙伴提供开发工具,使他们能够在自己的系统管理应用中整合戴尔OpenManage组件,而戴尔将对这项功能进行验证和确认,确保合作伙伴的实施符合戴尔的标准。戴尔使用较少的控制台实现更多管理,从而使客户确切及方便地,全方位了解他们的IT基础架构。为了能够充分利用客户现有的系统管理工具,从而为客户降低复杂性和成本,戴尔OpenManage认证合作伙伴计划无缝整合至最常用的系统管理控制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