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008年英特尔将在服务器中采用闪存

2008年英特尔将在服务器中采用闪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计算机微处理器制造商英特尔承诺为了提高系统性能,从2008年开始将在服务器中构建闪存驱动器。公司首先将在服务器中采用32GB的闪存,随着时间的推移,将逐步转移采用储存容量为64GB和128GB的闪存。

作者:ZOL 2007年9月24日

关键字: 英特尔 闪存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9月24日x86服务器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计算机微处理器制造商英特尔承诺为了提高系统性能,从2008年开始将在服务器中构建闪存驱动器。最初在服务器将采用储存容量为32GB的闪存。

  英特尔数字企业部门总经理 Pat Gelsinger在英特尔开发者论坛上表示,与传统的磁性硬盘相比,无论是在性能还是可靠性方面,闪存技术都具有更多优势。闪存的每秒钟输入-输出性能可以提高十倍至五十倍。硬盘消耗的能量是闪存的4.5倍。

  Gelsinger总经理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说,当然,闪存的容量较小,每比特的成本明显的高于硬盘,但一些消费者希望获得更好的性能。尽管硬盘的储存容量很高,但通常在使用时仅提供10%至20%的容量。

  英特尔表示,今年公司将提供闪存技术的样品,明年开始出售产品。公司首先将在服务器中采用32GB的闪存,随着时间的推移,将逐步转移采用储存容量为64GB和128GB的闪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