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MD声称英特尔Nehalem处理器模仿创意

AMD声称英特尔Nehalem处理器模仿创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在开发者论坛上公布新一代处理器“Nehalem”的更多细节之后,AMD发表声明称,英特尔事实上模仿了该公司的技术和创意。

作者:新浪科技 2007年9月21日

关键字: AMD 英特尔 Nehalem 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9月21日服务器组件/芯片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在开发者论坛上公布新一代处理器“Nehalem”的更多细节之后,AMD发表声明称,英特尔事实上模仿了该公司的技术和创意。

  AMD在声明中称:“令我们感到吃惊的是,Nehalem所采用的很多‘突破、创新’技术都与我们率先推出的技术类似,其中有些技术已经推出几年时间。”AMD表示,英特尔的QuickPath总线模仿了其HyperTransport技术,而集成内存控制器更是该公司早在2003年推出的技术。

  AMD表示:“我们的产品总是领先英特尔一年以上。推出Nehalem(对比AMD原生四核处理器)和QuickPath(对比AMD直连架构和HyperTransport),只能说明英特尔承认我们一直主张的集成内存控制器是高性能处理器架构关键所在的正确性。”虽然集成内存控制器和HyperTransport总线是AMDOpteron、Athlon 64、Phenom和Sempron处理器无可争议的两项优势,但AMD并未将它们的性能与英特尔现有的Xeon或酷睿2相比较。

  与此同时,AMD也未就其下一代处理器“Bulldozer”和英特尔Nehalem之间的性能对比发表声明。不过,AMD表示,考虑到英特尔将在Nehalem处理器中集成图形内核,该公司此前宣布收购图形芯片厂商ATI,以及宣布集成图形内核的Fusion处理器计划已经被证明是正确之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