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如何在线试用Windows Vista Business

如何在线试用Windows Vista Busines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最近针对企业用户提供了试用Windows Vista的另一种方式,名为Windows Vista Business Test Drive,只要用户登录进入该网站,便可以体验Windows Vista Business中除网络浏览外的所有功能。

作者:常疆 2007年1月11日

关键字: Windows 微软 Vis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月11日操作系统技巧  对于想要升级到Windows Vista的用户而言,在正式的升级前进行细致的测试是必须的,同时,测试本身也是对Windows Vista操作的熟悉过程,这可以帮助我们在升级后迅速熟练掌握、使用Windows Vista。

    一般来说,要测试或学习Windows Vista的使用,我们可以通过在本地系统中安装Windows Vista的相应版本实现。不过,如果没有条件安装Windows Vista呢?——比如说正在使用的PC中存在非常重要的应用或数据而不能冒测试可能带来的风险,或者没有相应的测试用机等。

    微软最近针对企业用户提供了试用Windows Vista的另一种方式,名为Windows Vista Business Test Drive,即不必在自己的系统中真正安装Windows Vista,而是基于Microsoft Virtual Labs技术,以虚拟系统的方式向用户提供在线试用,只要用户登录进入该网站,便可以体验Windows Vista Business中除网络浏览外的所有功能。

    Windows Vista Business Test Drive的使用要求包括:客户端浏览器需为Internet Explorer 6 及更高版本,启用JavaScript支持,并安装微软虚拟服务器VRMC ActiveX 控件,同时,屏幕分辩率最好应为1024 x 768或更高。

    目前,连接该网站及试用Windows Vista Business存在一定困难,因为这样的方式需要传输的数据量较大,需要高速度的网络连接做保障。不过,在海缆修复后是否能够完全避免目前的延迟或断线情况也不得而知,毕竟这样的虚拟系统在使用用户较多时对服务器的压力很大。

    试用地址:Windows Vista Business Test Driv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