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Equinix公司在新加坡开设第三座数据中心

Equinix公司在新加坡开设第三座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Equinix公司宣布其在新加坡开设了第三个数据中心,称之为SG3。该数据中心设施建设在AyerRajah新月园区中的SG1数据中心的另一块地皮上。其总建筑面积为38.5万平方英尺(3.57万平方米),可容纳约5000个服务器机架。

来源:机房360 2015年4月2日

关键字: Equinix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2日 新闻消息:日前,Equinix公司宣布其在新加坡开设了第三个数据中心,称之为SG3。该数据中心设施建设在AyerRajah新月园区中的SG1数据中心的另一块地皮上。其总建筑面积为38.5万平方英尺(3.57万平方米),可容纳约5000个服务器机架。SG3数据中心全部建成后,将是Equinix公司在亚太地区最大的数据中心。

在其新闻声明中,Equinix公司宣称SG3的开通将进一步扩展其运营平台,以满足新加坡和本地区互联互通和数据中心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值得注意的是,SG3符合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规定的严格安全和数据安全指南,而这是一个被高度关注的老龄化数据中心的区域。
  
此外,Equinix的SG3数据中心还具备了大量的绿色环保功能,如太阳能电池板供电的外部和配套区,以及使用再生水(新生水)作为冷却剂。事实上,SG3被授予2013年推出的BCA-IDA的数据中心绿色标识的铂金认证。
  
SG3的第一阶段得到了5300万美元的投资,提供了1000个服务器机架。这来自于Equinix的SG2数据中心的第六阶段,它还提供了额外的700个服务器机架。Equinix公司表示,迄今为止其在新加坡投资已超过3亿美元。
  
Datapipe公司主要业务是提供企业管理的混合型IT解决方案,作为全球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数据通道运营商Orange集团在新加坡的全资子公司,Datapipe公司将在SG3数据中心部署他们的服务。另外,富士通也宣布其新加坡的第三个工厂将租用SG3数据中心,并提供私人和公共云产品。
  
SG3数据中心是Equinix公司本月初宣布增加的5个数据中心之一。据报道,作为美国2.27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该计划将显著增加数据中心容量,增加了一百万平方英尺(约10万平方米)数据中心空间。
  
“多年来,我们在严格的安全标准的环境中为客户提供快速和可扩展的多云互联服务,客户对此有很大的发展需求。”Equinix公司南亚区总经理ClementGoh在声明表示。“我们希望通过SG3数据中心的开设,与现有的和潜在的客户加强联系,并与合作伙伴建立商业生态系统,提高新加坡作为全球数据管理中心的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