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Equinix公司:云计算也需要创建品牌

Equinix公司:云计算也需要创建品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在选择数据中心时,就和他们选择自己喜欢的酒店一样,最终都是基于品牌来选择的。而我们正在建设数据中心行业可以信赖的品牌。我们要成为世界领先的企业互联平台。我认为Equinix公司将在未来15年内成为数据中心行业的佼佼者。

来源:机房360 2014年12月24日

关键字: Equinix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24日 新闻消息:日前,Equinix公司服务业务总经理迈克尔•温特森在阐述Equinix的服务品牌计划时表示,“众所周知,参观数据中心是其购买过程中的关键部分。在参观结束后,我们将会知道客户是否决定购买。毕竟参观占用了客户高级管理人员的时间,这会得到认真考虑并承诺。”他说,“我想知道能否行得通,”他开玩笑说,他将手按向掌纹识别设备,打开了数据中心的大门。当他进入数据中心后,继续说:“在典型的数据中心里,我让大家参观了解业务运营的情况。在讨论客户的需求时,我们通常发现我们可以提供比客户要求的更有效的解决方案。因此,参观数据中心是购买过程的开始。”

数据中心的品牌
  
“企业在选择数据中心时,就和他们选择自己喜欢的酒店一样,最终都是基于品牌来选择的。而我们正在建设数据中心行业可以信赖的品牌。我们要成为世界领先的企业互联平台。我认为Equinix公司将在未来15年内成为数据中心行业的佼佼者。”
  
“目前,在传统企业中,CIO(首席信息官)的办公室一般设在数据中心顶层。每天早上CIO会首先巡视一遍数据中心的服务器,然后上楼讨论业务或战略。数据中心的技术一直在演变。在桌面客户端-服务器模式的初期,上世纪80年代的CIO们在开展全球业务时就无法做到这一点。”
  
迈克尔•温特森表示,上世纪90年代,Equinix公司在解除管制的电信市场中筹集了数十亿美元。“当时客户对通过数据中心连接企业世界各地的分支机构以及区域办事处进行业务联系的需求十分迫切,我们对客户这种压抑的需求感同身受,而我们在这方面有自己的优势。大量的网络服务提供商(NSP)希望建立全球网络可以连接各个地区。问题是当时并没有一个普遍存在的网络。于是,他们与MAE-East(华盛顿互联网交换中心)及MAE-West(旧金山互联网交换中心),TELEHOUSE公司、Telecity公司、Equinix公司等单位进行合作,他们说:“我们希望使用您的数据中心来连接我们的物理网络。”
  
这些网络服务提供商对那些CIO说,“我可以为你们提供一个全球性的广域网(WAN),并将其作为MPLS(多协议标签交换)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点至点服务。而客户没有意识到的是他们都被连接在多租户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却知道。在2006年我们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和其他一些欧洲贸易组织签署合作协议。那时真是一个辉煌的时刻,这些合作交易促成了Equinix20%的盈收!”
  
迈克尔•温特森说,“这是我们的第二个生态系统,我们的客户并不是购买数据中心,而是来进行互联、采购和销售服务。”
  
企业IT同时也正在改变。温特森认为,通过社会媒体分析云服务平台(SMAC)对大量的非结构化数据的生成和处理,可以看到传统服务未来5~10年的时代变迁。
  
“我们的策略是创造‘云计算的企业’他解释说。“我们认为客户应该通过我们的数据中心建立自己的网络,或加强MPLS网络。我们会与内容交付网络(CDN)托管服务提供商和云服务提供商进行合作,将他们连接在一个标准化的平台,我们称之为云交流。“这是一个对等的平台,但它是基于以太网,而不是IP,并允许企业连接我们数据中心的任何服务提供商。
  
走向全球
  
“我们可以帮助客户建立自己的全球网络。我们可以帮助其进行产品应用性能优化。我们会帮助CIO们工作多年的业务迁移到云。“采用一定的技术,保障客户数据中心数据安全。我们称之为私有云。也许企业要保持客户的机密数据和隐私。那么企业通过对安全参数和性能进行设置,在数据中心中可以建立一个私有存储云,用户可以通过连接枢纽亚马逊或进行云交换,我们现在已经和微软、思科、亚马逊签署了合作协议,在网络方面,我们现在与Verizon、AT&T、BT、意大利电信、OBS等公司进行合作。我们可以为企业提供公有云和私有云服务的安全途径。”
  
然而,目前企业面临的困难是如何进入斯堪的纳维亚、东欧和非洲等地区,以及他们是如何对美国和拉丁美洲进行更好的覆盖。
  
“我们的客户有一个艰难的选择,包括亚马逊,微软和VMware。这将需要几年的时间来填补这些空白。他们会和我们的董事会说,‘你们的扩张战略’是什么?而在两年时间内,Equinix公司如何为他们提供帮助?”
  
温特森表示,Equinix公司的每个数据中心每年花费200万美元进行维护。并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力求更环保、更高效。
  
据温特森介绍,Equinix新建的LD6数据中心将在明年开放,而这个数据中心定会值得一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