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云服务器白菜价 导致上万中小企业采购

云服务器白菜价 导致上万中小企业采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阿里云计算,再次引爆一场属于程序员的狂欢。截至当天上午,已有上万家中小企业涌入阿里云官网进行云服务器采购,相比传统方式节省上千万元的IT成本。

来源:DOIT多易网 2014年12月22日

关键字: 云计算 云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22日 新闻消息:近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阿里云计算,再次引爆一场属于程序员的狂欢。截至当天上午,已有上万家中小企业涌入阿里云官网进行云服务器采购,相比传统方式节省上千万元的IT成本。

阿里云计算宣布对旗下主力云计算产品进行打折促销,云服务商、风投机构都参与到这场狂欢中。阿里方面表示,希望通过降低云的成本,让更多客户通过云计算将自身的价值传递出去,实现普惠科技。刚过零点,开发者童星升就秒杀到一台12.18元的云服务器,准备做个小博客和论坛。这样的云服务器若用于搭建网站,足以支撑每天约5万-10万人的顺畅访问。

据了解,目前阿里云平台上的创新创业氛围非常活跃。这些80后、90后们,借助云计算的低成本、弹性计算等优势已逐渐在市场拥有一席之地。现在很“火”的脸萌APP,在初创期每月在阿里云上购买73元钱的云服务器,这几乎可以忽略的成本,支撑了他们全部的官网访问。近期爆红的超级课程表90后CEO余佳文,也是阿里云的用户。

“12·18”的活动会场中,阿里云为中小开发者设置了大量的优惠。阿里云官网显示,当天凡通过实名认证的用户,就有机会领取100元代金券,购指定产品满500元可领取200元-500元的代金券,原价262元/月的云服务器以12.18元/月的价格进行秒杀。没有使用过云计算的开发者,阿里云提供5款核心产品免费体验。

云服务器卖出白菜价。有网友调侃“是不是阿里搞完双十一之后,服务器剩了一大批,现在清仓甩卖了”。这些优惠,对于中小企业和中等规模的开发者有很大吸引力。此外,对于每年IT支出在千元量级的小型开发者,阿里云“12·18”程序员狂欢,将大幅拉低他们用云的成本。

阿里云有意将“12·18”打造成整个云计算生态体系的盛宴。当天,阿里云上各类服务商提供的工具最低以0元售卖,中软、桉树等重量级合作伙伴半价提供各类云解决方案,数十家知名投资机构携百亿资本寻找下一个“阿里巴巴”。

在“去IOE”浪潮推动下的金融机构也将在此次促销中受益。阿里云面向金融客户打造的金融云,针对P2P网站、基金等客户均提供上不封顶的打折优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