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IBM推出全闪存产品 加速服务器I/O性能

IBM推出全闪存产品 加速服务器I/O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推出全Flash闪存产品线 FlashSystem,之前早在去年10月收购了Flash闪存厂商Texas Memory Systems(TMS),历经约半年时间完成产品技术整合,在日前推出全新产品线FlashSystem。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年5月14日

关键字: 闪存 I/O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推出全Flash闪存产品线 FlashSystem,之前早在去年10月收购了Flash闪存厂商Texas Memory Systems(TMS),历经约半年时间完成产品技术整合,在日前推出全新产品线FlashSystem。IBM方面表示,FlashSystem将独 立于IBM储存产品线下,主攻全Flash闪存的存储产品。

IBM并购的TMS成立于美国,之前主推SSD产品线,通过收购整合TMS产品后,在日前已先推出4款储存产品,包括IBM FlashSystem 710、FlashSystem 810、 FlashSystem 720、 FlashSystem 820等。


IBM推出全闪存产品 加速服务器I/O性能
IBM FlashSystem 720 und 820

FlashSystem产品都采1U机架式机箱,内置Flash闪存芯片采用eMLC或SLC技术,最高端FlashSystem 820的可用储存容量高达24.7TB,搭配42U高度的机柜,最高可扩充至超过1000TB储存容量。

IBM推出全闪存产品 加速服务器I/O性能
IBM FlashSystem系列产品

相比IBM曾推出全Flash闪存存储产品——全SSD的v7000存储产品,FlashSystem与v7000存储相比,内置全Flash闪存模块化设计,如同在1U机箱中,可以插多块PCIe接口的闪存卡,相较于内装多块SSD盘的存储设备,数据读写的速度可以更快,适用于有大量I/O交易需求、或服务器虚拟化较高的企业。

除了IBM,过去多家存储厂商,也曾推出PCIe接口的闪存卡,来加快服务器的I/O性能,例如EMC VFCache产品等。而IBM除了推出FlashSystem产品之外,在未来也将持续推出采PCIe接口的Flash闪存产品线。此外,FlashSystem产品技术也将与IBM服务器产品整合,包括Flex System服务器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