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承载企业关键业务,打造最佳性能体验 ——华为FusionSphere持续领跑SPECvirt性能测试最高纪录

承载企业关键业务,打造最佳性能体验 ——华为FusionSphere持续领跑SPECvirt性能测试最高纪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云计算风生水起的今天,众多关键业务已经运行在云上,作为提供计算载体的虚拟化,面对关键业务严苛的性能要求,该如何衡量和选择才是最优呢?SPECvirt作为业界公认的最权威、最严格的虚拟化性能测试标准,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6月21日

关键字: 华为 FusionSphe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云计算风生水起的今天,众多关键业务已经运行在云上,作为提供计算载体的虚拟化,面对关键业务严苛的性能要求,该如何衡量和选择才是最优呢?SPECvirt作为业界公认的最权威、最严格的虚拟化性能测试标准,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多年来,华为FusionSphere持续在SPECvirt测试中力臻至善,不断刷新最新CPU平台上的性能测试 纪录,力争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商用体验。自2010年起,华为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凭借超强的研发实力以及深厚的技术积累,和Intel保持 紧密合作,按Intel CPU上市节奏,不断在其最新款CPU上发布SPECvirt性能测试数据,持续领跑最高测试纪录 。基于最新的SPECvirt2013标准,在Intel 发布的V1(2013年)、V2(2014年)、V3 (2015年)CPU平台上,华为始终保持着当期相同硬件平台上的SPECvirt测试最高分,后续华为会持续保持和Intel的合作,基于即将上市的 V4 CPU发布SPECvirt最新性能测试数据。在当前主流发货的最新款Intel V3 CPU上,华为虚拟化软件在单台服务器上运行95个业务虚拟机,以1616分排名第一,又一次傲视群雄。(测试结果数据请参考SPECvirt官网:http://www.spec.org/virt_sc2013/results/specvirt_sc2013_perf.html)。

华为FusionSphere一直致力于提供强大的虚拟化功能和面向云服务的资源池管理,为企业核心业务系统上云, 提供高性能和高可靠的平台支撑。截至2015年底,华为FusionSphere已在全球108个国家超过2500家客户广泛应用,全球部署华为云计算虚 拟机超过140万台,覆盖政府和公共事业、电信、能源、金融、交通、医疗、教育、广电、媒资、制造业等主流行业。2016年1月,在Forrester新 发布的报告《The Forrester Wave™: Private Cloud Software Suites, Q1 2016》中,华为首次入围并荣获卓越表现供应商(Strong Performers)的称号,这也是进入Forrester wave 全球私有云软件套件报告的唯一中国厂商。

华为IT云计算产品线副总裁陈锟表示:“2009年以来,华为坚持在自主研发的FusionSphere云平台上持 续大规模投入,通过不断的努力和优异的表现,已被大多数运营商和企业客户所认可。华为FusionSphere在SPECvirt测试中一直追求极致,并 持续领跑最高纪录,也是华为技术实力与产品卓越的最有力体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