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钱包又要挨刀了:DDN升级EXAScaler Lustre高性能计算存储设备

钱包又要挨刀了:DDN升级EXAScaler Lustre高性能计算存储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ataDirect Networks公司的ES14K据称将在速度上达到其它供应商同类产品的四倍。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6月21日

关键字: 混合闪存 DDN 高性能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1日 新闻消息: DataDirect Networks公司的ES14K据称将在速度上达到其它供应商同类产品的四倍。

这套可提供全闪存及混合闪存/磁盘配置机制的ExaScaler ES14K设备拥有以下参数:

  • 内置英特尔Lustre并行文件系统v2.7企业版
  • 最高每秒500 GB数据吞吐能力
  • 内部PCIe第三代架构可将延迟控制在100纳秒级别
  • 机架内存储容量超过7 TB,双机架规模容量超过14 PB
  • 管理与监控界面
  • 针对混合与并行IO性能做出优化

DDN公司于今年4月推出一套升级MediaScaler方案,并于3月将其采用Spectrum Scale(GPFS)的GridScaler纳入GS14K当中。ES14K则属于ExaScaler产品线中的类似升级成果。

DDN公司宣称,ES14K的每机架容量可达到竞争对手的两倍,意味着实现业界最出色的性价比水平。希捷公司的竞争产品为ClusterStor阵列。

另外DDN与英特尔还为其提供集成支持服务。在今年7月19日到23日于德国法法兰克福召开的国际超级计算大会(简称ISC)上,其将亮相于1010号展位。目前关于该设备的价格与上市日期尚不明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