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SAP HANA®平台可运行于华为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

5月17-19日,2016 SAPPHIRE NOW + ASUG大会在美国奥兰多隆重举行。华为携出色的IT产品和解决方案出席此盛会,旨于帮助企业加速IT转型和释放商业潜能。

[美国,奥兰多,2016年5月18日] 5月17-19日,2016 SAPPHIRE NOW + ASUG大会在美国奥兰多隆重举行。华为携出色的IT产品和解决方案出席此盛会,旨于帮助企业加速IT转型和释放商业潜能。在此大会上,华为宣布SAP HANA®平台可运行于华为云虚拟平台FusionSphere 5.1。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先进的业务流程,华为将扩大客户价值、增强最终用户体验以及帮助客户改善业务。

华为产品包将覆盖云服务和电信等领域。2015年,华为和SAP在深圳建立了联合创新中心,共同在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持续投资,从而为客户打造更多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华为IT云计算产品线总裁任志鹏表示:“SAP是全球最大的企业应用软件供应商,而SAP HANA正引领着企业软件创新。借助开放的云计算策略,华为通过开放的企业级云平台FusionSphere打造多赢的云生态系统。客户广泛认可华为FusionCloud解决方案对SAP HANA的支持。基于OpenStack开源架构,华为FusionSphere已经进行了上千个企业级增强,是SAP HANA以及关键企业应用理想的云基础架构平台。华为将与SAP携手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从而助力客户达成目标。”

SAP产品与创新,SAP HANA平台与数据库开发部门全球负责人Daniel Schneiss表示:“华为与SAP早在2012年就成为了全球技术合作伙伴。通过华为的支持,SAP HANA平台及相关解决方案可在华为FusionCube、FusionServer RH2288H V2/V3、FusionServer RH5885H V3和FusionServer RH8100 V3等产品上部署。2015年,遍及中国、欧洲、中东和非洲的行业领先客户广泛采用SAP HANA和华为FusionCloud解决方案。可在单节点、多虚拟机和横向扩展设备支持SAP HANA解决方案的FusionSphere 5.1诠释了华为和SAP的完美合作。联合华为云数据中心、企业网络以及SAP Business Suite 4 SAP HANA (SAP S/4HANA),SAP将开发新解决方案,并为制造、通信、公共服务和能源等行业指明方向。”

--全文结束—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负责任的稳健经营者、创新的信息社会使能者、合作共赢的产业贡献者,华为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 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7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 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 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官网:www.huawei.com

关于SAP HANA

SAP HANA是新一代应用与分析的平台。利用基于内存计算的SAP HANA数据平台加速创新步伐,能够让分析应用更智能,业务流程更敏捷,数据架构更简化。SAP HANA是客户所有数据所需基础平台,消除维护各分散的遗留系统及孤岛数据的负担,让客户在全新数字经济时代运营业务大道至简。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20

11: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