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状元 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屡破世界纪录

2016年的6月,对于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来说,却是丰收获誉的季节,各类荣誉接踵而至:多种Benchmark测试获得9项第一,继15年再获Interop金奖,关键业务服务器发货增长率全球第一……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非状元头衔莫属。

万物竞长的6月,是多少莘莘学子,12年寒窗苦读,迎来人生第一个转折的关键时刻。2016年的6月,对于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来说,却是丰收获誉的季节,各类荣誉接踵而至:多种Benchmark测试获得9项第一,继15年再获Interop金奖,关键业务服务器发货增长率全球第一……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非状元头衔莫属。

6月英特尔在北京召开Intel® Xeon® E7 v4处理器发布会,对外宣布Intel® Xeon® E7 v4处理器创造了27项新的世界记录,其中8项世界记录由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贡献,占据总量的三分之一。同日,华为发布升级支持Intel® Xeon® E7 v4处理器的关键业务服务器。

 高考状元  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屡破世界纪录

图一:Intel宣布搭载Xeon® E7 v4处理器的服务器再创世界纪录

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基于SPECCPU 2006、SPECjbb 2015和Vmmark标准测试,所有项目测试结果值与业界同期同等服务器相比均第一。测试结果如下:

 

SPECCPU2006

SPECjbb 2015

VMark

服务器型号

Rate-int

Rate-fp

MAX-jops

Critical-jops

RH5885H V3

(4路服务器)

3610

2450

217248

120306

61@50tiles

RH8100 V3

(8路服务器)

7070

4740

411801

213248

 

表一:各类Benchmark测试值力压群雄

上述9项Benchmark测试值,其中4项SPECCPU 2006测试值和4项SPECjbb 2015测试值包含在Intel® Xeon® E7 v4处理器发布会27项性能标杆之中。

SPECCPU 2006是SPEC组织推出的一套CPU子系统性能评估测试标准,SPEC CPU结果值可以更全面、准确反映服务器的强大的计算能力,尤其是ERP、CRM、数据库等各种应用下的处理效率。

SPECjbb 2015评估Java业务应用最佳性能,直观的反应系统环境的可扩展性和最大持续的吞吐能,以及在指定响应时间内的吞吐能力。

Vmmark测试标准反映服务器在虚拟化场景的性能指标,用来衡量被测试服务器在支持虚拟化业务时的综合性能指标。这里的“61@50tiles”,表示一台RH5885H V3服务器,划成50个tile,每个tile包含8个虚拟机,相对于一台RH5885H V3服务器按照50*8=400个虚拟机划分,VMark成绩为61。

基于上述三项标准测试,每一项测试结果值,均超越同期同等服务器产品的性能,华为关键服务器领跑各项性能指标,再次彰显华为服务器是企业关键业务值得信赖的服务器产品。

 高考状元  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屡破世界纪录

图二:英特尔官网公布新的性能世界纪录之一

Interop已经被业界公认为获取最新IT趋势和最前沿技术发展的高效平台,Interop的评奖对产品的质量和设计有着极其严格的要求和评判标准。KunLun开放架 构小型机获得Interop东京展Best of Show Award金奖,充分说明业界专家对华为服务器产品高品质认可,标志着华为服务器在关键业务计算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引领计算的创新发展。

高考状元  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屡破世界纪录 

图三:KunLun服务器获Interop 2016年金奖

 高考状元  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屡破世界纪录

图四:载誉满满的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家族

华为服务器以用户为中心,坚持持续创新,走开放架构、合作共赢路线,向客户提供可靠、高效、简单的计算平台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应对数字经济时代的挑战,构建领先优势。

2016年5月,华为服务器位居Gartner挑战者象限。华为服务器已服务全球150多个国家5000多家客户。根据Gartner报告,2015年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发货量增长率全球第一。华为关键业务服务器自推出以来,凭借其拥有的高性能、高可靠、易维护等优势,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已规模应用在政府、金融、企业、能源、交通、运营商等行业的ERP、CRM、数据分析等关键业务上。

更多SPEC测试值请查阅www.spec.org官网。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17

09: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