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坚持开放之路,华为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通过SUSE YES CERTIFIED测试

坚持开放之路,华为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通过SUSE YES CERTIFIED测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华为开放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通过了SUSE YES CERTIFIED测试。作为一款云计算软件产品,华为FusionSphere基于OpenStack开放式架构,兼容多服务器、存储厂商、主流虚拟化平台和各种企业级应用软件,面向企业和运营商客户提供虚拟化和管理等功能。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3-30 17:27:19

关键字: 华为 FusionSphe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深圳,2016年3月22日] 近日华为开放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通过了SUSE YES CERTIFIED测试。作为一款云计算软件产品,华为FusionSphere基于OpenStack开放式架构,兼容多服务器、存储厂商、主流虚拟化平台和各种企业级应用软件,面向企业和运营商客户提供虚拟化和管理等功能。因其开放、融合、敏捷的特点,日前德国电信在CeBIT 2016展会上发布的OTC(开放电信云)最终选择了华为FusionSphere成为其系统架构软件。
坚持开放之路,华为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通过SUSE YES CERTIFIED测试 
         华为IT云计算产品线总裁任志鹏(右)与SUSE技术总裁Ralf Flaxa(左)在CeBIT 2016就进一步合作展开交流

      SUSE YES CERTIFIED测试广受业界推崇,代表了SUSE产品与第三方产品之间的兼容性。具有YES CERTIFIED标识的产品对于SUSE、合作伙伴、客户和最终用户都意义非凡。
      华为FusionSphere在参与本次的SUSE YES CERTIFIED测试中,所采用的虚拟机为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 for AMD64 & Intel64,主板版本为Tecal RH2288H V2-8S,CPU为2 Intel Xeon® Processor E5-2620 v2 2.10 GHz,主机平台RAM为96 GB,64-bit的客户虚拟机内存为8 GB,单个客户虚拟机的最大测试内存为64 GB。所有全虚拟化的客户虚拟机均与安装的半虚拟化驱动程序一起测试。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驱动程序由FusionSphere提供。
      华为FusionSphere通过多组件灵活组合,可以满足虚拟化、私有云、公有云以及混合云等各种业务场景。华为云计算致力于打造开放架构和共赢生态,让企业IT转型更简单。截至2015年12月底,华为云计算的企业级合作伙伴达500多家,服务于全球108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500家客户,覆盖政府及公共事业、运营商、能源、金融等行业,部署超过140万台虚拟机。到目前为止,FusionSphere已经通过微软、中标软件多家合家伙伴的兼容性测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