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云发布全新E7 V4服务器:解决三大业务难题

伴随着英特尔在6月份发布了E7-4800 V4系列处理器,超云四路服务器也同步全线升级至支持E7-4800 V4处理器平台,带来更强性能、更高可靠性,提供关键业务更强性能。

领先产品线,性能再升级

四路服务器一直作为承载关键业务的角色被使用,而单机更高性能、更高可靠与更易用是用户的长期诉求。伴随着英特尔在6月份发布了E7-4800 V4系列处理器,超云四路服务器也同步全线升级至支持E7-4800 V4处理器平台,带来更强性能、更高可靠性,提供关键业务更强性能。

超云发布全新E7 V4服务器:解决三大业务难题 

图1 超云全新四路服务器

具备三款新四路产品的服务器厂商,全面业务覆盖

      本次升级超云共推出三款四路服务器新品:R7210 G10、R7410 G10、R7415 G10,中高端覆盖全面,更具应用针对性。全面升级后的四路服务器产品,整机性能提升33%,最大内存容量提升1倍。

       超云新四路除性能提升外,在服务器安全特性、虚拟化能力与可靠性方面带来更多新功能,整机RAS特性达70项,远超双路服务器。另外,新四路在节能方面也有突出表现,可提升数据中心设备部署密度,降低数据中心PUE。

其中两款中端产品分别为:

  • 密度优化的2U四路服务器R7210 G10
  • 简约高效的4U四路服务器R7410 G10

一款高端四路产品:

  • 对应高性能全扩展的4U四路服务器R7415 G10

 超云发布全新E7 V4服务器:解决三大业务难题

世界级可靠性,更多业务保障

      在金融、保险核心数据处理应用中,相比服务器性能,用户更关心可靠性,服务器非计划内停机将带来极大损失。超云新四路产品在可靠性部分做了大量改进,已经可以和国外小机相媲美,可靠性设计包含大三部分:

结构:

  • 新四路服务器支持风扇冗余,风扇故障系统不停机。
  • 支持电源冗余,电源模块故障系统不停机,特别是R7415 G10即使电源模块同时损坏3个,服务器仍能正常运行,可靠性极高。
  • 支持拆机报警,从物理层面提升可靠性。

硬件设计:

  • 支持12Gb接口速率的RAID5、6,IO更快,并且数据恢复速度也有较大提升。
  • 支持内存纠错,内存镜像及内存热备技术。

核心层:

  • 支持更高复杂度的数据加密AES-512,提升数据安全性。
  • 服务器具备高可用、数据保护、缩短宕机时间等多达70项的RAS设计。
  • 支持小机中的MCA 系统诊断及故障预测。
  • 对于PCI-E扩展设备,支持PCI-E LER PCI设备动态错误恢复。
  • 支持SDDC、DDDC错误校验技术。

 超云发布全新E7 V4服务器:解决三大业务难题

图2 与小型机同等可靠性

创新解决三大关键业务难题

数据库:

       四路产品以其单机超高性能,易采购部署,被广泛用于数据分析、数据库业务中,而核心数据库业务由于分布式分库效果不佳,高端四路服务器更是必须设备。

       超云新四路单机最高可支持96核心,多达192个线程,较E7-4800 V3提升33%,标配节能高效的DDR4内存,数据库能力大幅提升,在如HANA内存数据库业务中性能提升更高。

数据库IO一直是制约查询速度的关键因素,超云新四路IO支持12Gb接口速率,最高速度提速100%。

高端虚拟化:

虚拟化业务并不都适合在双路服务器中部署,关键高负荷应用需要在四路设备上进行虚拟化,超云新四路内存容量较E7-4800 V3时代提升1倍,高端四路R7415 G10单机内存容量可达12TB,甚至超过15年八路服务器水平,带来更低的延迟,更多的虚拟机部署,为虚拟化业务提供更多的资源潜力。

优化的资源分配,从硬件层面再次优化虚拟化效率,支持资源调配技术RDT,监控并优化共享资源的利用率,提升数据中心虚拟化能力。

Scale Up纵向计算:

在金融、实时数据分析等领域,需要服务器单机具备极强的性能,超低延迟,极高的计算扩展能力,超云新四路较15年四路服务器在Scale Up纵向扩展业务上大幅跃升,计算能力提升33%,内存速度提升14%,内存扩展能力提升100%,网络标配10G速率网卡,消除短板,整体高压运算能力大幅提升。

作为高端市场份额最大的产品形态,四路服务器业务一直都是各厂商关注的重点。本次超云全新发布三款四路产品,既是企业研发能力积累的展示,也表现出对高端市场开拓的决心。目前超云四路产品已在政府、教育、医疗、公安、财税等多个领域应用部署,全面助力用户核心业务的信息化建设。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21

15: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