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出厂服务器全面预装虚拟化 浪潮“0”云风暴直降上云门槛

出厂服务器全面预装虚拟化 浪潮“0”云风暴直降上云门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6浪潮服务器存储合作伙伴(IPF2016)即将召开之际,浪潮启动一项代号为“0”云风暴的助力用户免费上云计划:即日起,浪潮所有出厂的2路、4路和8路服务器将全面预装浪潮自研企业级虚拟化产品InCloud Sphere旗舰版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5月9日

关键字: 浪潮 浪潮服务器 IPF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6浪潮服务器存储合作伙伴(IPF2016)即将召开之际,浪潮启动一项代号为“0”云风暴的助力用户免费上云计划:即日起,浪潮所有出厂的2路、4路和8路服务器将全面预装浪潮自研企业级虚拟化产品InCloud Sphere旗舰版,购买上述产品的用户均可在3个月内免费使用该版本的所有功能。同时,浪潮宣布InCloud Sphere服务器虚拟化单机版将永久免费。“0”云风暴旨在使用户以零成本的方式,享受成熟服务器虚拟化产品的环境,帮助其快速部署完整虚拟化架构,实现用户业务轻松上云。

当前,随着“互联网+”的提出,中国云计算市场正进入新一轮快速增长通道。据估计,未来两至三年内,将有49%至60%的中国企业向云计算转移,他们将通过私有云、公有云和混合云的方式,将业务应用迁移到云计算架构上。

浪潮信息云产品部总经理赵文慧认为,与向云计算迁移的主观意愿相对应的,是用户对传统IT基础架构向云数据中心转变以及使用效果的不确定,他们希望在最终决策前可以提前体验到云计算带来的益处。服务器虚拟化作为云计算的基础,此次浪潮推出的“0”云风暴,实际上就是为用户提供一次零成本的“提前体验权”,从而推动云计算用户群体的快速增长。

浪潮自研服务器虚拟化系统InCloud Sphere是浪潮云海OS云数据中心操作系统的核心组件之一,是面向IT云化设计和开发的虚拟化平台,在企业级安全和数据中心自动化上均表现出色。在数据中心自动化上,InCloud Sphere配置了自动资源负载均衡、自动高可用性策略、自动切换冗余网络链路、自动BCP工作流和远程SAN存储复制的集成式灾难恢复功能,大大降低了数据中心的运维复杂度。同时,自定义角色、权限配置,集成AD域的主动安全策略,底层通信、数据链路加密的被动安全管控,以及集成第三方杀毒、防火墙等安全软件,也让InCloud Sphere在系统、数据安全上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据了解,为了让用户能够轻松上云,浪潮配合“0”云风暴提供了配套的云环境部署咨询、应用预置、软件环境调试和技术培训全流程服务,从前期应用诊断,到云计算环境部署和优化乃至售后服务,进行到付即用一体化交付,并针对系统管理员、IT规划人员开展架构设计、系统维护、trouble shooting等内容的培训。

赵文慧认为, “0”云计划将降低用户的应用门槛,一方面实现用户业务轻松上云,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整个产业和生态建设,更好地构建浪潮云计算生态体系。目前,浪潮云图生态首批成员已有19家,包含了亚信安全、阿里、七牛、VMware、Citrix、Redhat、Intel等不同技术领域的公司。

赵文慧认为,用户是整个云计算产业的根基所在,用户规模越大云计算的发展速度就越快,生态体系就会更完善。浪潮希望通过降低用户使用云计算的门槛,从底层推动产业生态环境的发展,从而更好的构建浪潮云计算生态体系。目前,浪潮云图计划首批成员已有19家,包含了亚信安全、阿里、七牛、VMware、Citrix、Redhat、Intel等不同技术领域的公司。

另据悉,“0”云风暴启动后,所有购买浪潮2、4、8路服务器的用户,均可根据自身应用场景选择试用及下载相关软件及工具模块,浪潮及合作伙伴将协助用户登录http://incloud.inspur.com  注册申请许可证并激活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