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九州云OpenStack Animbus产品亮相2016 IDF大会

九州云OpenStack Animbus产品亮相2016 IDF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6年4月13~14日,2016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于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峰会英特尔与数千名与会嘉宾及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信息技术的创新趋势,并分享了各自的技术成果和最新进展。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4月15日

关键字: RSA OpenStack 九州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5日 新闻消息:2016年4月13~14日,2016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于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峰会英特尔与数千名与会嘉宾及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信息技术的创新趋势,并分享了各自的技术成果和最新进展。九州云99Cloud作为Intel 云计算OpenStack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在大会上通过展台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基于Intel RSA架构(Rack Scale Architecture Technology)的OpenStack Animbus产品。

九州云OpenStack Animbus产品亮相2016 IDF大会

本次九州云现场展示的演示方案是基于Intel RSA架构,并在浪潮InCloudRack硬件上面实现的。演示重点在于九州云99Cloud如何在其原有OpenStack 解决方案Animbus云平台上通过Intel RSA增强对硬件感知的能力,从而实现更加高效、快速进行硬件资源调度的能力。在九州云99Cloud展台,九州云技术总监黄舒泉向现场嘉宾分别演示了自动网络拓扑发现、网络压力感知的虚拟机调度等场景。

在自动网络拓扑发现场景下,九州云99Cloud Animbus OpenStack云平台可以通过Intel® Rack Scale Architecture Network API,自动发现集群中各节点的链路状态实时流量情况,以此绘制网络拓扑,并进行动态刷新;而在网络压力感知的虚拟机调度环节,九州云99Cloud Animbus OpenStack云平台则可以根据网络流量的压力和自定义的元数据信息,在创建虚拟机时,通过预先设置的不同的策略,基于主机业务网络的压力进行调度。 

九州云99Cloud一直积极关注OpenStack架构发展演进,以社区实践和商业实践为源头,提炼和传播适用于企业级客户的最佳OpenStack实践。作为Intel CIB核心合作伙伴和Intel Cloud Builder计划全球三百个合作伙伴之一,九州云99Cloud和Intel一直密切合作,致力于最新OpenStack成果研发。此次IDF大会上所展示的Animbus云平台就是在九州云原有Animbus Cloud OS基础上,深度整合了Intel RSA架构,从而深度感知硬件信息,并基于业务需求,动态定制服务器,实现软件定义基础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