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kspace不请自来 进入用户的数据中心

Rackspace将旗下的云带到阁下的面前:Rackspace日前宣布推出新的产品,将会把OpenStack打包,使其可以在它自己的数据中心、或第三方数字谷仓或用户的内部系统里运行。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4日 编译: Rackspace将旗下的云带到阁下的面前:Rackspace日前宣布推出新的产品,将会把OpenStack打包,使其可以在它自己的数据中心、或第三方数字谷仓或用户的内部系统里运行。

内部部署云的风头一时无两:微软的Azurestack推出预览版,并赢得来自诸如惠普的巨头的支持;思科推出新的HyperFlex,并承诺会含云体验;VMware 走VxRail融合设备路线,原因是VMware觉得VxRail比软件定义的EVO:RAIL更佳。当然,还有Nutanix和SimpliVity,他们旗下的云产品拥有超级融合设备,他们都为自己旗下的云产品的可用性和可扩展性而自豪。

Rackspace新推出的产品更是往前走了一步,如果用户愿意的话,Rackspace就会很高兴地为用户在任何地方安装和管理一个OpenStack包,按他们的话说是“从地板到服务栈任何地方都可以”。

Rackspace现在是个服务型公司了:它之所以销售此款内部部署产品也是要将用户的计算预算转往“经营费用”栏目。

Rackspace的新服务号称提供和Rackspace自己的云供相同的体验,如果用户选择在内部系统上使用,就不会有延迟并可以节省电信费用。

Rackspace不请自来   进入用户的数据中心

Rackspace的云成熟度模型

Rackspace还指出,如果用户同时使用一篮子支持服务,就可以无需费心运行和维护OpenStack。从这一点来看,该项目可以加分,Rackspace的Mitaka版在这一点上曾做过努力。假如Rackspace真的可以实现所谓的“给我所想要的虚拟机”体验并能够做到规模上可以扩展和实现简单的存储机制,那它可能真的挖到宝贝了,尤其是相对于那些愿意花钱外包扩展IT功能的部门来说是这样。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14

09: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