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华为服务器助力河南省高法构筑全省集中控制支撑平台

华为服务器助力河南省高法构筑全省集中控制支撑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最高法院对全国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的“大数据、大格局、大服务”的指导思想和全国各高级法院要建设信息集控中心平台的要求,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计划建设服务全省的业务支撑硬件平台。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1月13日

关键字: 服务器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最高法院对全国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的“大数据、大格局、大服务”的指导思想和全国各高级法院要建设信息集控中心平台的要求,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计划建设服务全省的业务支撑硬件平台,由网络、存储、交换、安全等设备构成,为全省核心软件的安全、稳定、可靠运行提供硬件支撑平台。

集中控制平台采用全省一级部署,支撑平台需要支持全省高并发访问,计算能力、可靠性要求极高。为满足全省法院系统183家法院和2万在线用户使用的需求,需要配备1套高性能的数据库集群系统和 1套由高性能服务器组成应用计算资源池。

经过严格的测试和对比,河南省高法最终选择华为服务器及解决方案,建设集中控制平台,并最终实现了高性能、高可靠、易于维护的建设目标:

高性能

支撑平台需要承担着全省183家法院的核心业务系统,需要满足同时至少2万人在线的需求,这就要求服务器必须具有强大的计算能力。

华为RH8100 V3八路服务器推出之后就刷新了15项的SPEC测试纪录。在整点运算和浮点运算测试纪录上达到业界顶尖水平。

华为服务器助力河南省高法构筑全省集中控制支撑平台同时,在计算性能上也超过了同等档次小型机的性能。

华为服务器助力河南省高法构筑全省集中控制支撑平台高可靠

高端服务器作为集控平台的主要硬件支撑设备,其可靠性直接影响各核心业务系统的正常运行,如果服务器频繁故障,则会导致业务系统性能下降或业务暂停,会直接影响全省法院系统日常工作的开展。因此,为了确保业务的连续可靠运行,服务器必须稳定可靠,年平均可用率至少大于99.99%。

华为RH8100 V3八路服务器的高可靠性,从以下几方面来体现,芯片级可靠性,华为RH8100 V3服务器采用芯片级的高容错特性(例如:内存故障预警、错误检查与纠正,链路等自动修复和恢复功能),具有60项服务器RAS特性,其可靠性完全可以媲美小型机。部件级可靠性,BIOS Flash、RAID卡、管理软件、风扇、电源等部件皆具备冗余功能。系统级可靠性,优秀的结构和散热设计,保证服务器能在40度高温环境连续工作。

华为RH8100 V3八路服务器按照 99.999%的电信级的可靠性要求来设计和制造,从来料、生产制造、出厂测试等各环节均采用了高于业界的质量标准,并基于电信设备的生产平台进行服务器等IT产品的制造,从而保证了生产制造的高起点和高标准。实现了比业界底15%的故障率,从而保障河南省高法业务运行更加稳定。

易于维护

设备维护是集中控制平台日常工作的一个重点工作。该工作包括了设备硬件维护、操作系统和业务软件的日常维护。其中,硬件维护又包含了设备扩容、设备配件的日常更换、设备除尘。数据中心硬件设备是否易于维护决定了做设备维护时对业务系统的影响程度。因该系统平台关乎着全省法院系统的日常办公,所以要求系统平台必须是7*24小时不间断运行。所以要求承载业务的服务器必须易于维护。

华为RH8100 V3服务器是全模块化、免工具设计,便于日常配件的更换和维护。首先,华为RH8100 V3服务器提供了“可触控式液晶诊断面板”,使设备维护人员能方便直观的了解服务器各个部件运行情况,并协助维护人员迅速定位设备故障点。其次,华为在设计RH8100 V3服务器时借鉴了多年了设备维护经验,在服务器的许多关键部件做了特殊的设计,保证这些服务器关键部件支持在线维护与更换。例如:RH8100 V3服务器的内存模块、PCIE卡、硬盘、风扇、电源、DVD等模块都支持不停机在线更换。

经过严格的系统上线试运行,华为RH8100 V3服务器现在已经承担起河南省高法全省集中控制平台业务的运行,实现效果达到了预期的期望;业务系统高效运行,借助华为RH8100 V3服务器赶超同档次小型机的计算性能,保证了全省法院业务系统高效运行;业务运行稳定可靠,借助RH8100 V3的诸多RAS特性和高于业界的制造质量标准,实现法院系统业务稳定运行;模块设计轻松维护:借助RH8100 V3服务器的模块化、免工具设计,数据中心设备维护人员轻松完成日常设备维护工作,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