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Vantage公司在圣克拉拉建设其第4个数据中心

Vantage公司在圣克拉拉建设其第4个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美国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提供商Vantage公司已经开始在其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数据中心园区建设第4个数据中心。

来源:机房360  2016-01-13 13:59:50

关键字: 数据中心 Vanta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美国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提供商Vantage公司已经开始在其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数据中心园区建设第4个数据中心。
  
这个两层建筑的数据中心可以支持6兆瓦的关键负载,将使其数据中心园区的电力总容量提高到50兆瓦以上。Vantage公司新建的数据中心,预计到2016年年底前开通运营。
  
Vantage公司成立于2010年,由全球最大的一个技术投资集团之一银湖伙伴公司投资创建。Vantage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和华盛顿州昆西两地拥有并经营两个数据中心园区,四个数据中心。
  
Vantage公司2010年从英特尔公司获得了占地18英亩的圣克拉拉数据中心。当时只是一个单一的数据中心,后来Vantage公司宣布计划再建设另外三个数据中心。
  
新数据中心被命名为“V4”,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加这个硅谷最大的批发数据中心园区的规模。而Vantage公司能够顺利地建设数据中心有利的因素是其现场拥有两个50MW变电站。

该数据中心将提供3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并部署了2N冗余的电力系统和外部空调系统。
  
该项目的计划已被圣克拉拉市批准,该数据中心建筑工作将立即启动。
  
“我们的旗舰数据中心园区的持续扩张,凸显了持续不断的市场需求,Vantage公司让硅谷的高科技企业看到我们高质量的数据中心空间。”Vantage公司首席执行官苏瑞尔•杰科斯说,“Vantage公司致力于持续创新,并不断扩大配套设施,以跟上客户的发展步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