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创新获认可 听云荣膺“云鼎奖”全球创新产品奖

创新获认可 听云荣膺“云鼎奖”全球创新产品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8-10日,国内最高级别的云计算领域会议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9月9日晚,第二届“云鼎奖”正式颁出,表彰在中国云计算领域最具潜力、最佳实践、具有创新精神的厂商、产品、人物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11 23:42:59

关键字: 云计算 听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11日 新闻消息:9月8-10日,国内最高级别的云计算领域会议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9月9日晚,第二届“云鼎奖”正式颁出,表彰在中国云计算领域最具潜力、最佳实践、具有创新精神的厂商、产品、人物。“云鼎奖”全球创新产品奖,由网络投票及评审委员会评选加权产生,旨在奖励在技术或理念上有较大创新的云计算产品、解决方案、应用。其中听云凭借在APM领域的创新技术,获此殊荣。  

作为国内最大的应用性能管理服务提供商,听云始终专注于在用户体验监测和应用性能管理研究,拥有听云App、听云Network、听云Server、听云CDN、听云Sys五条重要产品线,完整地覆盖了从用户端、网络到服务端,从主动到被动的监测方式。

 创新获认可 听云荣膺“云鼎奖”全球创新产品奖创新性的端到端应用性能管理获认可 

应用性能管理和监控的复杂性决定了用户需要多方面的数据支持,包括来自各层面的性能数据:网络、运营商、机房、服务器、代码、数据库等,涵盖自身服务、第三方服务、行业甚至竞品服务的性能数据。只有将多方面性能数据进行汇总,才能完整、清晰的认识应用性能,从而建立完善的应用监控基准及监控体系。因此当应用出现性能问题时,只有将多种监控方式相结合,多层面多维度对性能问题进行分析,才能快速准确地定位性能瓶颈所在。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NativeApp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核心业务,应用性能成为开发者最关心的问题,应用性能直接影响用户体验,这催化了被动式的应用性能监测技术的革新。对此,听云推出了听云App,以解决移动互联网应用的性能监测问题。移动开发者通过使用听云App,可快速有效地将监测探针部署到移动应用中,使开发者采集到真实用户所产生的各种性能数据。同时,针对服务端性能问题听云推出的听云Server,采用字节码注入等技术在应用服务端上部署采集探针实现应用性能的监控。目前听云Server实现了对PHP、Java、.net、Node.js、Python等应用的监控服务。 

同时,听云Network深耕八年的Synthetics主动式监测服务具有全球独创性,可从网络性能层面帮助用户了解应用访问的网络资源(如静态的图片资源和动态的API接口)、访问效果、响应速度慢的业务接口、具体地区/运营商的用户遇到的网络性能问题及网络错误等。 

目前,听云的服务已经覆盖了13个一线行业,72个子行业,服务的SaaS用户超28000个,企业级客户超2000家。客户涵盖了百度、阿里、腾讯等老牌互联网企业,京东、聚美优品、唯品会等互联网新贵,国内银行、运营商、航空等大型传统企业,微软、谷歌、GE等全球500强企业,以及大量国内中型企业。 

获云鼎奖全球创新产品奖对于听云来说只是刚刚开始,在未来听云会更加致力于打造创新产品,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这对听云来说,产品创新也是提升国内APM格局,推动企业级SaaS产业进入崭新纪元的重要使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