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合流 中科创达联手ARM助推中国物联网产业

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平台技术提供商中科创达与ARM近日联合成立了“安创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创空间加速器)。中科创达用自身7年的技术积累,通过安创空间加速器,帮助智能硬件更快速地进入市场,从而促进中国物联网产业的发展。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11日 新闻消息:

厚积薄发中科创达进军中国物联网市场

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平台技术提供商中科创达与ARM近日联合成立了“安创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创空间加速器)。中科创达用自身7年的技术积累,通过安创空间加速器,帮助智能硬件更快速地进入市场,从而促进中国物联网产业的发展。

技术合流 中科创达联手ARM助推中国物联网产业

这里94%的员工是工程师

提到中科创达,可能很多人比较陌生,但是如果你是智能终端或者芯片行业的从业者,中科创达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据中科创达CEO耿增强介绍,这家在操作系统领域深耕7年的公司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其94%的员工是技术人员(工程师),在中国拥有一个超过1900名工程师的团队,业务覆盖全球,并且已占领台湾地区、日本和美国的市场。

据中科创达官方介绍,中科创达是一家专注于为智能终端提供平台技术的供应商,是操作系统平台以及芯片平台方面的技术专家。该公司旨在通过提供领先的智能终端技术,产品,服务帮助客户增加产品差异性和加速产品上市时间。

具体到业务领域,中科创达专注于Android操作系统安全防护与功能增强的安全解决方案,拥有领先的LTE平板解决方案和将MDM、安全、ThunderApp统合一体的BYOD企业解决方案,其相机解决方案以其启动快、省电、占用内存小而被华为手机采用。其它合作伙伴包括主流芯片厂商高通、展讯等,以及手机、平板电脑厂商华为、TCL、中兴、索尼、夏普、三星、摩托罗拉等。

中立的技术型孵化器

众所周知,面对开源的安卓与差异巨大的智能硬件领域,“选择”对创业者来说是一个难题。中科创达作为一个中立的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面对分散的需求,会站在中立的角度为客户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

耿增强表示,中科创达跟大多数企业都是合作关系,会与客户讨论具体采用哪一个系统,无论是人机交互有优势的安卓,还是更节能且轻量化的Linux。同时,中科创达也会支援多家芯片厂商。作为中立的技术供应商,中科创达可以与所有阵营合作。
它是一个技术的加速者,是对客户的良好补充,帮助客户实现产品化。

安创空间加速器打开中国物联网的大门

随着全球物联网市场与智能车载系统的发展,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终端市场也加入了物联网大潮。与此同时,中科创达于9月7日联合ARM成立“安创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把自己在移动领域积累了7年的优势复制到智能硬件中。通过ARM技术支持以及中科创达的落地支持,共同加速中国物联网生态系统的发展。

该公司旨在加速中国智能硬件开发的创新,促进本土产业与国际市场的联动,通过整合ARM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软硬件资源,为初创公司以及OEM厂商提供所需的专业技术与工程支持。众所周知,ARM公司正努力推广其ARM mbedTM操作系统,但作为一个中立的厂商,安创空间加速器不仅支持mbed操作系统,也支持安卓和Linux,是一个开放的平台。

耿增强强调,“ARM是整个物联网领域技术的驱动者,拥有国际生态环境,服务许多国际厂商。而中科创达则在其中扮演了实现落地的角色,把各种技术落地,提供完整的技术帮助与加速。二者是天作之合。”此外,耿增强还指出,从2014年下半年到现在的短短一年内,中科创达已经支持了业界数一数二的物联网厂商,包括提供机器人的计算机模块以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等。

安全,顺水推舟

物联网虽火,但最近频发的安全问题也不容小视。不过安全作为中科创达的老本行,该公司早已轻车熟路,加上ARM的“护航”,安创空间加速器更如虎添翼。耿增强指出,ARM不仅在物联网领域提供安全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而且其Trustzone技术也广泛应用于芯片领域,目前高通、展讯、华为海思都采用该技术。此同时,ARM还提供安全架构,因此,它能做到从后端的云端到前端的智能硬件一套端到端的完整解决方案。而中科创达则为安创空间提供系统级别的安全技术。可以说,中科创达已经从源头上解决了安创空间的安全问题,并且做到了实时把控。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9/11

00: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