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听云&UCloud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高效能云端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

听云&UCloud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高效能云端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国内首家登陆新三板的APM企业听云与知名的IaaS服务商UCloud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开发者可以在UCLOUD平台购买部署IaaS服务时实现一键购买部署听云APM。为用户提供在云端的应用性能数据可视化与智能数据分析,及时发现上线后应用性能瓶颈。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10 21:11:43

关键字: UCloud 听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10日 新闻消息:日前,国内首家登陆新三板的APM企业听云与知名的IaaS服务商UCloud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听云&UCloud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高效能云端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

平台级深度合作,打造无缝用户体验 

开发者可以在UCLOUD平台购买部署IaaS服务时实现一键购买部署听云APM。为用户提供在云端的应用性能数据可视化与智能数据分析,及时发现上线后应用性能瓶颈。此外,开发者在听云官网可勾选UCLOUD作为默认数据存储分析平台。 

听云&UCloud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基础设施+行业解决方案  

听云与UCLOUD计划针对电商、O2O、金融、电信、交通出行、游戏等各行各业提供最佳云+ APM 产品与实践方案。助力各行业开发者平稳上云,用云,并获得最佳用户体验。 

听云&UCloud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高效能云端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

9月19日,听云与UCloud将共同开启“云+APM”的首次征程,在上海共同举办首期“云+APM”行业解决方案的线下沙龙——《如何借助“云+APM”低成本打造最佳用户体验》,为O2O电商带来最新的解决方案。 

无论是面对互联网初创企业还是面对传统企业转型,此次听云与UCloud的战略合作, 旨在能为更多中小型创业公司和开发者提供最好最专业的云计算及应用性能管理服务。努力打造一场“云+APM”的盛宴,共同挖掘万亿企业级市场的潜力与价值,为用户打造最佳云端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